根據帝皇和葉彤所說,武道應該是守護華夏的守護神,當華夏麵臨安危的時候,武道的人就會出手。既然雨璿是武道的人,應該不會對這件事情置之不理吧?

    “武道的事情不是葉先生想的那麽簡單。”雨璿說道,“其實武道和現在華夏的那些古武術家族和門派並沒有多大的區別,隻是在於個人的修為而已。”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似乎已經明白了雨璿話裏的意思了。葉謙沒有繼續的追問,因為他清楚如果雨璿不想說的太明白,自己如何的追問下去,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雨璿小姐放心吧,我葉謙為人做事有自己的原則,不會跟遮天同流合汙的。況且,我也不想和你為敵。”

    “為什麽?葉先生是喜歡雨璿嗎?”雨璿忽然問道。

    葉謙不由的一愣,愕然的看了她一眼,有些哭笑不得。這個女人的變化還真是讓人琢磨不透,忽冷忽熱的,讓人根本就摸不透她。“我可不敢有非分之想,我是害怕武道,怕得罪了武道最後會給自己招來滅頂之災呢,嗬嗬。”葉謙笑了笑,說道。

    “葉先生這話可不誠實哦。縱觀葉先生這些年走過的每一步,似乎在葉先生的心裏永遠都沒有害怕這個詞,又怎麽會害怕武道呢?”雨璿說道。

    “不,你錯了,我一直都很害怕,害怕麵對的每一個對手。”葉謙說道,“因為每一個對手都有可能會傷害到我的親人,我的愛人,我不想他們受到任何的傷害。我能做的就是遏製自己的恐懼,在這一切都還沒有發生之前將對手除掉,隻有這樣,我的心才能踏實。”

    “這樣的男人也才是真正的男人。”雨璿說道,“葉謙,我們談一場戀愛吧。”

    葉謙一愣,愕然的看著雨璿,有些不敢相信。她這麽突如其來的一句話,還真是有些讓人措手不及。這就好像忽然有一個完美的女人跟你說希望和你談戀愛的時候,你所感覺到的驚訝震驚和不可思議,各種紛亂的想法會忽然一下子的湧入你的腦海,讓你瞬間的僵住,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你不是說隻應該有大愛,不應該取小愛嗎?”葉謙詫異的問道。

    “可是人家現在想和你談一場戀愛,想知道愛情是什麽滋味。你不會舍得讓人家傷心吧?”雨璿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麵對這種情況的時候,隻怕都很難拒絕吧?麵對這樣一個優秀的女人,如果說心不動的話,那就太過的虛偽了。

    “你不怕我會毀了你的修為?毀了你的境界?”葉謙說道,“如果你不怕的話,我願意。”

    “那……我們怎麽開始呢?”雨璿問道,“戀愛是怎麽談的啊?應該談些什麽?”

    “呃,這個……那個……”雨璿的問題還真的是把葉謙給問住了,還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的回答了,這個問題的確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相信就算你現在問那些熱戀中的男女,他們也不會知道這個問題吧?因為這隻是一種感覺,一種心靈相惜,一種水到渠成,如果非要去弄明白究竟該如何去做,這還真的是一個非常困難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