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璿,是完美的!無論相貌身材、智慧,那都是極品之中的極品。

    葉謙有些遏製不住自己的衝動,不由自主的抓住了雨璿的手。他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麽,也不知道為什麽會這麽做,就是衝動,就是覺得握住她的手很舒服。

    雨璿並沒有因為葉謙有些過分的舉動而生氣,麵色微微的泛起紅暈,嬌嗔了葉謙一眼,說道:“你這樣我怎麽替你把脈啊?”那語言那表情,讓人想入非非,仿佛渾身上下不散發出一種誘惑的味道,可是,卻又讓人不敢再有更深一步的衝動舉措。

    葉謙一愣,慌忙的抽回自己的手,有些尷尬的笑了一下,麵色有些僵硬。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麽會這樣,對於美女的抵抗力,葉謙可以說是非常厲害的,可是,今天卻不知道為什麽,似乎自己所有的防疫能力在雨璿的麵前瞬間的崩潰。

    “你這混球,想做什麽呢?”葉謙心裏暗暗的罵著自己。

    雨璿似乎並沒有介意葉謙剛才的舉動,也沒有去關注葉謙現在的心思,認真的替葉謙把脈。她的眉頭輕鎖,有一股別樣的味道,哪怕是這樣,也讓人覺得她更加的美麗。她的喜怒哀樂,都透露出一股強烈的美,震撼人心。

    許久,雨璿緩緩的收回自己的手,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葉先生修煉的真氣還真是奇怪,雨璿也從來沒有遇到過。不過,天下武學其實都是大相徑庭,萬變不離其宗。當年葉先生的父親葉正然先生憑借自己獨特的智慧,進入武道的境界。如今,葉先生也以殺入道,隻差最後一步,葉先生隻要能突破,那麽,從此以後葉先生進入的就是武道的境界了。”

    “那怎樣才能突破?”葉謙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對於眼前的女人知道自己父親的事情葉謙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奇怪,既然她能夠對自己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能知道自己父親的事情,想必也不是什麽難事了。

    “嗯……該怎麽說呢?如果說古武術隻是注重形體上的修煉,那麽,武道就更加注重心靈的鍛煉。隻有當你的心境可以配合你的步伐,那麽,你才可以真正的踏入武道。否則,就會始終差那麽一步。”雨璿說道,“葉先生剛才的感覺是不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麽呢?”

    “是的,剛才我修煉的時候總是覺得無法達到那種心神合一,可以自如的情況。”葉謙說道。

    “心的鍛煉不同身體,煉體或許稍微的努力一些,勤奮一些,就可以做到。可是煉心那就要講究機緣。”雨璿說道,“換句通俗易通的話說,其實武道的修煉是一種唯心主義的修煉。這裏所說的心,不是普通人所說的心髒,而是意誌、思想。每個人都會選擇不同的煉心之法,有些人以愛入道,有些人則以殺入道,究竟該如何的突破,其實,這還需要葉先生自己去琢磨,外人是幫不上忙的。葉先生多情,其實如果可以放下心中根深蒂固的情,或許,可以突破也說不定。愛情,太過的執著,隻有懂得放下,心才能輕鬆,一切也就水到渠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