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葉謙也好,還是眼鏡男也好,他們彼此都很清楚雙方的合作關係都隻是暫時的。將來如果一旦有任何的利益衝突,這種合作的關係就會瞬間的崩裂。所以,葉謙不會完全的相信眼鏡男,同樣,眼鏡男也不會完全的相信葉謙。

    停頓了片刻,葉謙說道:“現在遮天和國安局那邊盯我盯的都很緊,我不想在這個時候節外生枝。如果被遮天或者是國安局的人知道你在我這裏的話,事情會很麻煩,我可不希望被秦日朝抓住什麽把柄,讓他更容易對付我。所以,我就不留你在這吃飯了,以後有什麽事情的話,我們也用手機聯絡,最好不要見麵。”

    葉謙的手機是衛星手機,是昊天集團發射的專屬通訊衛星,而且,傑克給他們的手機都配有很嚴密的反監聽的軟件,除非是頂級的高手,否則,很難監聽他們的手機。

    眼鏡男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我明白。這些天我會去調查遮天的事情,等你和秦日朝的事情擺平之後,我們再布置對付遮天的計劃。希望我們這次可以合作成功,一舉將遮天連根鏟除。”接著,眼鏡男起身站了起來,說道:“我就不多打擾葉先生了,先告辭了!”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天塵,幫我送他出去。”

    劉天塵應了一聲,送眼鏡男離開了別墅。片刻之後,劉天塵便走了回來。

    葉謙轉頭看了他一眼,問道:“怎麽樣?藍色妖姬和漢森沒什麽事情吧?”

    “他們都沒事。”劉天塵說道,“上次龍淵帶國安局的人來搜查,不過,並沒有什麽收獲。老大,龍淵怎麽會這麽容易放你出來?該不會是他因為上次的事情對老大心存感激,所以,不想再幫秦日朝了吧?”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龍淵和秦日朝合作,無非就是為了想坐上國安局長的位置罷了。對付我,也隻是想利用我對付皇甫擎天,他隻是被秦日朝給利用了而已。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皇甫擎天已經回到國安局,龍淵已經被控製起來,接下來,就是該我們動手的時候了。陪秦日朝玩了這麽久,也是該收網的時候了,我很想知道秦日朝到時候看到那樣的結局,會是什麽樣的反應。”

    “老大,你要救藍色妖姬我理解,是想利用她引秦日朝出手。可是,為什麽還要幫漢森呢?”劉天塵說道,“漢森跟秦日朝的關係可不一般,而且,他跟藍色妖姬也是敵對的,隻怕很難合作,萬一發生什麽事情的話,那可會影響大局的。”

    “不用擔心。任何事情都有無限的可能性,我們不能事事都能掌握在手裏,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的謀劃好一切,至於最後的結果到底如何,那靠的還是天意。”葉謙說道,“漢森跟秦日朝的關係的確不錯,但是,經過那晚的事情,漢森應該明白他隻不過是秦日朝利用的一顆棋子罷了,他應該懂得怎麽選擇才是對他最有利的。”

    頓了頓,葉謙轉而問道:“對了,他們人呢?在哪裏?我要見見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