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已經恢複的事情,葉謙自然是不能跟眼鏡男說的。一來,葉謙跟眼鏡男之間的關係也隻是互相利用而已,最後隻怕還是一樣要兵刃相見。如果現在將帝皇恢複的消息告訴了眼鏡男,保不住眼鏡男會有什麽舉動。他不知道,自己以後就多一個秘密武器。

    二來,眼鏡男所說的這一切究竟是不是真的,葉謙還不敢確定。對待眼鏡男,可不是對待自己的兄弟,葉謙不得不小心謹慎。可不能完全的信任他,那樣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給自己招來禍根的必要。

    頓了頓,眼鏡男接著說道:“對了,葉先生不是還有其他的問題嗎?問吧。”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我聽說你到了燕京城的第一件是就去見了秦日朝是不是?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現在跟秦日朝的關係吧?我想知道你去找秦日朝做什麽?又談了一些什麽?當然,你可以選擇不回答。”

    淡淡的笑了笑,眼鏡男說道:“這也沒什麽不可告人的。實不相瞞,這些年來我跟秦日朝一直都是合作夥伴的關係,雙方合作的也是非常的愉快。我們組織在華夏所有的運作基本上都是依靠著秦日朝幫我們負責。而秦日朝在國外的生意也是我們幫忙負責運營,雙方一直合作的都十分的和諧。我到了燕京城,自然是要去見見他的,這也是合情合理的。”

    頓了頓,眼鏡男又接著說道:“而且,我知道洪天機也找過秦日朝,如果秦日朝跟他合作的話,對我會非常的不利。畢竟,我和秦日朝合作了這麽多年,他對我的事情也知道的很多,所以,我要去確認一下秦日朝心中到底是什麽樣的想法。葉先生被國安局抓走的消息我也是從他的口中得知的,我也勸了秦日朝可以放棄跟葉先生的矛盾,大家握手言和。這樣的話,對彼此都有利。”

    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那秦日朝是什麽態度呢?”

    “秦日朝的態度很堅決,我也不知道他和葉先生到底有什麽樣的解不開的矛盾,秦日朝一副不死不休的態度。”眼鏡男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我也實在是沒有辦法說服秦日朝,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偏不倚了。兩不相幫。”

    “你和秦日朝合作了那麽多年,如今卻要置身事外,秦日朝隻怕心裏很不舒服吧?”葉謙說道。

    “那也沒有辦法啊,雖然我知道秦日朝會不舒服,但是,也沒有其他的辦法。”眼鏡男說道,“我和葉先生也是合作夥伴,而且,我比秦日朝要更加的了解葉先生。秦日朝根本就不是葉先生的對手。兩邊都是朋友,的確很讓我為難啊,唯一能做的就是兩不相幫了。”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可是,有時候有些事情是無法中立的。也是永遠沒有辦法站在中立麵的。如果我和秦日朝之間,你必須要做出一個選擇呢?你會選擇誰?”

    微微的愣了愣,眼鏡男尷尬的笑了笑,說道:“這個問題的確很難回答。如果是就情感而言,我和秦日朝合作的時間要比跟葉先生合作的時間長許多,自然我會希望可以和秦日朝共同進退。但是,站在理智的角度而言,我很清楚葉先生的實力要比秦日朝強大許多,你們雙方鬥下去最後的結果肯定會是葉先生獲勝,我自然會偏向於葉先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