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淵真的很是尷尬,葉謙是他親手抓回國安局的,而且,自己一直都想要殺殺他的威風。可是如今,卻是要求他,這就等於他先前所做的所有的事情都白費了。無奈,他又沒有其他的辦法,隻好這麽做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龍淵說道:“國安局的人都中了劉天塵劉先生的毒,情況非常的嚴重,如果葉先生不開口的話,劉先生不願意救。得罪葉先生的是我,跟國安局的其他人沒有關係,如果葉先生心裏怨憤的話,就把氣發泄到我的身上吧。我隻希望葉先生可以繞過其他人。不管怎麽說,他們也是國安局的精英,是華夏難得的人才。所以,我希望葉先生可以跟劉先生說一聲,讓他賜予解藥救其他的兄弟。”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看來龍副局長今天是去我家搜查了啊,是想在我家找到藍色妖姬,這樣對付我就會更有把握了吧?”

    龍淵一愣,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顯然是沒有料到葉謙竟然猜的如此的準確,還真的是心細如發。他忽然間覺得,自己跟葉謙作對是不是真的不是很明智的選擇呢?尷尬的笑了笑,龍淵不知道該如何的回答才好。

    微微的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我葉謙雖然是一個江湖人,但是,我自信自己所做的事情對得起天地良心,起碼,我從來沒有做過有害華夏安危的事情。做人不能忘了自己的根,華夏就是我的根。龍副局長想要對付我,我也很清楚,很理解,立場不同嘛。不過,理解歸理解,我做事也有我自己的原則。別人如果給我一個耳光,那我就要剁掉他的手,所以,如果龍副局長還是堅持要這麽做的話,我和龍副局長也必然會呈敵對之勢。龍副局長剛才的話說的很動聽,不過,我想龍副局長更深層的意思應該是擔心如果國安局的人全部出了事,你很難對上麵交代,是吧?”

    龍淵尷尬的訕訕笑了笑,不知道該如何的回答葉謙才好。他的心裏的確是這樣的想法,他沒有想到的是,葉謙竟然能夠一眼看穿,他覺得自己在葉謙的麵前幾乎是赤~裸~裸的,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秘密啊。跟這樣的人為敵,真的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放心吧,我葉謙做事恩怨分明,這件事情跟國安局的其他人完全沒有任何的關係,我自然也不會讓他們出事的。待會你把手機給我,我給劉天塵打個電話,讓他把解藥給你。”

    “謝謝,謝謝葉先生。”龍淵連忙的說道。

    不管如何,現在先要把那些人的毒解了才說,這樣起碼可以解除自己暫時的危機。否則,如果國安局的那些人全部出事的話,那後來可是十分的悲慘了。

    “龍副局長不用客氣,這些沒什麽。”葉謙淡淡的說道,“不過,有句心裏話,我想跟龍副局長說說,隻是不知道龍副局長有沒有興趣聽。”

    “葉先生有什麽話就盡管說。”龍淵說道,“就像葉先生剛才所說,我和葉先生的立場不同,不過,雖然如此,如果葉先生有什麽需要的話,我可以盡量的滿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