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當初知道的人隻有兩個,帝皇一直沒有把實情說出來。因為,如果這件事情一旦曝露的話,那麽,秦正所建立起來的名聲就毀於一旦,給秦日朝所帶來的影響也會很大。當時秦日朝還隻是個孩子,所以,帝皇更加不可能告訴他實情了。

    如今,帝皇說出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這些年來,他看到秦日朝越走越遠,已經漸漸的偏離了正常的軌道,如果任由他發展下去的話,那後果會非常的嚴重。甚至,秦日朝就會從此毀了。帝皇自然是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事情出現,所以,希望會有一個改變,不得不說出了實情。

    秦日朝整個人完全的震住了,愕然的看著帝皇。這還是他第一次聽到當初這麽詳細的情形。不過,秦日朝是完全不會相信的。“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會是這樣。”秦日朝說道,“帝皇,你不要以為你說出一切侮辱我父親的話,我就會相信你。不可能的,我父親是英雄,他不可能會是你說的那樣的人。帝皇,我不會相信你的話的,不會的。當初就是因為你貪生怕死,才害得我父親犧牲,所以,這些年來我唯一的願望就是,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親手拿回來。”

    無奈的歎了口氣,帝皇說道:“這些年來,我一直不願意說出這個實情,其中固然是因為怕這件事情曝露出去之後,會影響你父親的名譽。更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不想破壞你父親在你心目中的形象。讓你可以把你的父親當成偶像,可以學習他,可以做一個跟你父親一樣優秀的人。可是現在,我卻眼睜睜的看著你越走越遠,再這樣下去的話,你遲早會闖出禍。”深深的吸了口氣,帝皇說道:“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回去問你的母親,她也知道這件事情。”

    秦日朝微微的愣了愣,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我會問的。不過,事實肯定不會是這樣。帝皇,我告訴你,不管你說什麽都沒用,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你不是很欣賞葉謙嗎?哼,我現在就對付葉謙,接下來就輪到你了。你可不要死那麽早,那樣的話,就沒有意思了。”

    “我可以告訴你,如果將來你真的做了危害到國家的事情,我也不會放過你的。”帝皇說道,“你好自為之,我希望你不要走上這條不歸路。”頓了頓,帝皇又接著說道:“好了,該說的我都已經跟你說了,不該說的,我也都說了。信不信那就是你的事情了。我累了,想休息了,你走吧。”

    秦日朝起身站了起來,狠狠的瞪了帝皇一眼,轉身走了出去。今天他所接受到的信息真的是太多了,一時間還真的有些消化不良。他自然是不相信帝皇所說的話,自己的母親一直告訴他,他的父親是多麽的優秀,是一個英雄。如今,帝皇卻說他是個叛徒,帝皇怎麽能受得了?怎麽會相信呢?

    秦日朝剛剛離開,絕走了過來。看了帝皇一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你都聽到了?”帝皇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