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種非常奇怪的動物。有時候,你明明親眼所見的事情,但是,當事人如果給你一定的誘導,可能就會導致自己的也不是很確定了。就如果這個年輕人一眼,他昨晚明明是看到劉天塵親自帶著藍色妖姬進入了別墅,可是,劉天塵這樣一問,他好像也覺得自己看錯了,有點模棱兩可,不是很確定了。

    當然,這其中更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劉天塵的氣勢太過的強大,給對方造成了很嚴重的心裏壓力,讓他自己也不由的覺得自己所見到的是不是就是真的情況。

    此話一出,龍淵不由的一陣愕然,這種事情,怎麽能用好像這個詞來說呢?這不是擺明了沒有看清楚嘛。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龍淵恨不得上去削他兩個耳光。劉天塵微微的笑了一下,轉頭看了龍淵一眼,說道:“龍副局長,你也聽到了,他說是好像。身為國安局的副局長,你怎麽能僅僅就憑一個好像就來質問我呢?這樣未免有些太不合適了吧?”

    龍淵冷冷的哼了一聲,瞪了那個年輕人一眼,喝道:“你給我仔細的看清楚,昨晚到底是不是他帶著藍色妖姬進來的?”

    “是啊,你最好是看清楚了,不然錯怪了好人那可就不好了。”劉天塵說道,“昨晚夜色很黑,你如果沒有看清楚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過,這種事情可不是開玩笑的,如果不能確認的話,你最好還是不要胡亂的說。”

    微微的愣了愣,年輕人搖了搖頭,說道:“我不知道,我好像是看到他帶著藍色妖姬進入別墅的,可是,現在仔細的想想,可能不是。當時的夜色太黑,我也沒有看清楚。”劉天塵給了他壓力,龍淵也同樣給了他壓力,這讓他越發的不確定了,所以,他也隻有這麽說了。

    龍淵憤憤的哼了一聲,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斥道:“沒用的東西,給我滾出去。”龍淵真的是氣的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了,這混帳小子怎麽能什麽都沒看到呢?簡直就是胡鬧。如果搜不出藍色妖姬的話,那後果可是非常嚴重的,一旦胡可利用這件事情大做文章,那自己肯定是夠喝上一壺的了。

    微微的聳了聳肩,劉天塵說道:“龍副局長,他剛才說的話你應該聽的很清楚了吧?他根本就沒有親眼看到我領著藍色妖姬進入別墅,而是因為接受了你的命令,又擔心完不成任務,所以,隻是把好像的事情當成了真的而已。”頓了頓,劉天塵又接著說道:“現在搜也搜過了,我們也都配合了,可是,龍副局長卻沒有找到人。龍副局長是不是應該給我們一個交代呢?”

    冷冷的哼了一聲,龍淵說道:“劉天塵,你別得意,我就不信藍色妖姬可以在這裏藏一輩子。這件事情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我奉勸你一句,如果聰明的話,最好是乖乖的把人交出來。”

    “看來龍副局長這次不是來找人,而是故意的找我們的麻煩啊。”劉天塵的臉色陰暗下來,冷聲的說道,“雖然你是國安局的副局長,但是,我們可不怕你。今天的事情我會如實的跟華夏的高層匯報,你今天所說的話,我也會如實的轉達。到時候就看龍副局長能不能夠承受的住吧。”頓了頓,劉天塵又接著說道:“查也查完了,如果沒什麽事情的話,龍副局長可以請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