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龍淵在一定的程度上有些畏忌胡可,畢竟,胡可的爺爺曾經身居高位,所建立起來的關係非常的強硬。哪怕他現在已經不在了,但是,他的門生子弟依舊遍布華夏的各個重要的部門。

    隻是,龍淵在昨天跟秦日朝會麵之後,派人來這裏查過,確信藍色妖姬就藏匿在這裏。而且,自己也一直都有派人監視著,藍色妖姬根本就沒有可能溜走。所以,他就算是對胡可心有畏忌,但是,卻不想錯過這麽好的一個機會。因為一旦確確實實的確認了在葉謙的別墅內找到藍色妖姬,那葉謙就無法推脫了,到時候,一切證據都在,也容不得葉謙狡辯,屆時,配合秦日朝的關係人脈,葉謙很難自保了。

    冷冷的哼了一聲,胡可說道:“該說的我都已經跟龍副局長說了,這麽做的後果我也說的很清楚了,龍副局長既然考慮清楚了,那我也無話可說了。不過,既然龍副局長執意要搜查的話,那我也不阻攔,我隻是想告訴龍副局長一聲,如果在這裏沒有搜到你想要的人,那到時候可就別怪我了。”

    “我的人親眼看到藍色妖姬進了別墅,如果不是因為胡小姐身份的原因,昨晚我就帶人來了。”龍淵說道,“一直等到今天早上,我申請了搜查令,才過來。這麽做的原因就是希望胡小姐可以明白我並不是刻意的針對你,而隻是公事公辦而已。”

    頓了頓,龍淵又接著說道:“胡小姐,那就麻煩你讓別墅裏的人都出來吧,我們要一個個的詢問,希望胡小姐配合。”

    微微的聳了聳肩,胡可說道:“這裏現在隻有我和劉先生兩個人。我還要上班,沒有那麽多時間陪你折騰,你愛怎麽搜就怎麽搜,我就不奉陪了。正好,我今天要和最高統戰部的幾個領導一起吃飯,這件事情我會如實的匯報他們的。國安局雖然是一個獨立的部門,但是,卻是率屬於最高統戰部管轄,我說的沒錯吧?”

    龍淵不由的一愣,有些愕然的看了胡可一眼,顯然是有些不太明白以胡可昊天集團燕京分公司經理的位置,怎麽會跟最高統戰部的領導掛上鉤呢?他們根本就不是同一個類別的嘛。不過,此刻,龍淵也根本就顧忌不了這些了,盡快的搜出藍色妖姬才是正事,時間拖的越長,事情也就越有可能有變化。

    伴隨著龍淵的一聲令下,國安局的人瞬間的衝進了別墅內,開始四處的搜查。胡可沒有理會,徑直的上了車,驅車離去。當然,胡可的車子也免不了被搜查了一番。有劉天塵在這裏胡可十分的放心,劉天塵足以應付這個局麵了,根本就不需要自己留在這裏。更重要的是,胡可是真的要和最高統戰部的領導見麵,既然龍淵想玩,那也隻好陪他玩一玩了。

    劉天塵悠然自得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手裏擺弄著一把水果刀。他正在專心的削著蘋果,好像根本就沒有看到國安局的人似的。他很小心翼翼,有些偏執,好像生怕削的蘋果皮斷掉,就不那麽美觀了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