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癱瘓了那麽多年,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如今卻忽然的出現在了現場,而且,按照龍淵剛才所說的情形,帝皇分明就是傷勢已經痊愈。別人或許不知道,但是,秦日朝卻是十分的清楚帝皇的傷勢是有多麽嚴重的,如果可以治愈的話,也不會等到今天了。全華夏所有的名醫基本上全部都被請過去替帝皇治療過,但是,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那就是帝皇一輩子也沒有可能站起來。

    因此,秦日朝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會不會是有人假扮的帝皇。沉默了片刻,秦日朝說道:“龍副局長也知道我和帝皇的關係,他的傷勢我是十分的清楚的,當初華夏所有的名醫,中醫西醫替他會診,得出的結果都是一樣,那就是他一輩子也沒有可能站起來。可是,你剛才卻說他到了現場,這的確是有些讓人匪夷所思。龍副局長,你有沒有看清楚?或者是,有沒有人有可能假扮帝皇呢?”

    微微的沉吟了片刻,龍淵搖了搖頭,說道:“不可能。帝皇我還不認識嗎?就算是有人易容假扮的他,但是,帝皇身上的那股氣勢卻是誰也模仿不了的。我可以很肯定,那就是帝皇。”

    眉頭緊緊的蹙了一下,秦日朝說道:“看來我有必要親自去龍殺一趟,確認一下帝皇的傷勢到底有沒有複原了。”頓了頓,秦日朝又轉而說道:“對了,你剛才說帝皇說葉謙是他的徒弟,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我也不知道。”龍淵說道,“當初帝皇出現的時候,就一力的護著葉謙,而且很霸道的說就算是葉謙犯了什麽錯,那他也要帶走。他當時說的就是葉謙是他的徒弟,葉謙也稱呼他為師父。至於具體的情況,我也就不得而知了。”

    “葉謙竟然拜了帝皇為師,哼,這個葉謙還真的很會討好人啊。”秦日朝冷哼了一聲,說道。頓了頓,秦日朝又接著說道:“既然是這樣,那葉謙為什麽又要主動跟你回來呢?以他的聰明,他不會猜不出來你是要對付他,進了國安局那肯定是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我想,他是覺得自己真的沒罪,又或者,是狼牙在華夏勢力龐大,我不敢輕易的動他吧。有恃無恐。”龍淵說道,“不過,現在因為有了帝皇的介入,我們還真的不能太胡來。否則,以帝皇護短的性格,隻怕會鬧得沒完沒了,到時候會很麻煩。”

    冷冷的哼了一聲,秦日朝說道:“就算有帝皇護著他又怎麽樣?如果葉謙真的是罪大惡極,那誰也護不了他。再說了,帝皇已經這麽多年沒有出來了,如今就算是出山,那也今時不同往日,他也沒有那麽大的權勢了。葉謙有人護著,難道我就沒有人可以幫忙嗎?既然他進了國安局,想要給他按幾條罪名,那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更何況,葉謙的確是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情,殺人如麻。如今是拚政治實力的時候了,就看誰更有話事權吧。”

    “秦少的父親是華夏的英雄,為華夏英勇捐軀,這些年來,華夏的領導人一直都覺得心中十分的愧疚。我想隻要秦少肯出麵,一定會有不少的人願意幫秦少的忙,到時候就算是有一個帝皇護著他,隻怕也護不了他。”龍淵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