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國安局就好像進自己家一樣,葉謙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負擔和壓力。對於他而言,他根本就不擔心龍淵會對自己怎麽樣,無論他是被秦日朝利用了也好,還是真的想對付自己也好,畢竟,他還是國安局的副局長,重要的事情還是得谘詢上麵的意見的。

    憑借狼牙如今在華夏的權勢和地位,華夏的領導人如果想要對付自己,那就不得不慎重的考慮這麽做會有什麽後果。而且,葉謙自信自己跟華夏的高層相處的還算是比較融洽,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更何況,如今還有一個帝皇一直護著他,那也更加沒有人敢動他了。

    所以,葉謙被抓進國安局之後,隻是被關進了牢裏,並沒有人對他進行任何的審訊和刑罰。而龍淵辦妥這一切之後,就急急忙忙的進了自己的辦公室。

    此時,辦公室內,秦日朝正坐在沙發上抽著香煙,一副悠然自得,信心十足,成竹在胸的模樣。這個計劃他覺得天衣無縫,一石三鳥,不但可以除掉藍色妖姬,而且,可以連漢森也一並的鏟除,最重要的是,可以拉葉謙下水。那麽,自己就少了很多的對手了,以後做起事情來也會容易許多。

    看到龍淵進來,秦日朝連忙的站了起來,嗬嗬的笑了笑,說道:“龍副局長辛苦了啊,這麽晚還要你親自帶隊去剿滅罪行。”

    微微的點了點頭,龍淵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看了秦日朝一眼,說道:“事情總算是有驚無險,葉謙已經被抓了回來,現在正關在牢裏呢。不過,藍色妖姬和漢森都不在場,沒有把他們給當場抓住啊。”

    秦日朝不由的大吃一驚,愕然的說道:“藍色妖姬和漢森都不在?你不是跟我說笑吧?這麽多人過去,怎麽可能連他們也抓不住呢?”

    “我的樣子像是開玩笑嗎?”龍淵說道,“我已經將那裏團團的包圍,根本就沒有任何人可以逃脫。可是,我按照你估計的時間趕到的時候,卻沒有看見藍色妖姬和漢森在場,隻有葉謙和一個叫南無的。現在都已經被我抓了回來了。”

    秦日朝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自己一石三鳥的計劃那是天衣無縫啊,本以為可以不費一兵一卒就可以將他們全部拿下,可是,現在卻隻抓回了一個葉謙,連藍色妖姬和漢森的影子都沒看到,這不禁讓秦日朝覺得有些失落。

    微微的頓了頓,秦日朝訕訕的笑了笑,說道:“龍副局長誤會了,我怎麽會怪你呢。我隻是覺得這應該不可能啊?藍色妖姬和漢森怎麽可能不在場呢?會不會是他們發現警察到了之後,躲了起來?龍副局長,你有沒有好好的搜一搜?”

    “旅館就那麽大,能藏的了人嗎?”龍淵說道,“我派人在旅館和旁邊四處都搜索了一下,可是,卻根本就沒有他們的蹤跡。顯然是他們根本就不在,或者,根本就沒有去。秦少,是不是你的消息有錯誤啊?”

    “我的消息肯定是沒有錯的。”秦日朝說道,“龍副局長,當時葉謙是一個人,還是有其他人跟他一起?狼牙還有沒有其他的人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