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帝皇身體完全的恢複,又能重現昔日的風采,葉謙的心裏自然是十分的開心。不過,如今他們已經可以確定當初打傷帝皇的人就是洪天機,如果讓洪天機知道了帝皇的身體已經恢複,那可不是一件好事。

    上次洪天機親自去龍殺看望帝皇,就是想要查探帝皇的傷勢,這也就說明了遮天已經準備開始動手了。如果可以不讓遮天的人知道帝皇的傷勢已經複原,那就會是一支騎兵,很有可能會打遮天一個措手不及。

    所以,帝皇過來救葉謙,葉謙的心裏十分的感激,但是,卻不能這麽做。否則,消息一旦泄露出去,那可不好。而且,葉謙的心裏也有著自己的打算。葉謙是什麽人?M國的中央情報局進去過N多次,華夏的警局也進去過無數次了,可是,他依舊能夠完好無損的出來。雖然這次很明顯的就是別人設計的一個圈套,但是,葉謙相信憑借著自己在華夏的權勢,龍淵還是不敢輕易的動自己的。

    更重要的是,如今既然已經知道了高先生的身份,那就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讓他主動的現身,自投羅網。

    龍殺的人來的快,去的也快。很快的消失在夜色之中,就仿佛從來沒有來過一樣。龍淵的心裏也是重重的鬆了口氣,麵對帝皇,他不得不承認自己感到有些心虛,有些不是他的對手。

    深深的吸了口氣,上前幾步,走到葉謙的對麵,龍淵說道:“葉先生,請吧!”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放心吧,我既然答應了跟你回去,那一定就會跟你回去的,不會為難你。龍副局長不必擔心,也不必著急。隻是,我有件事情很不清楚,還希望龍副局長給我指點指點了,不知道龍副局長願不願意?”

    微微的愣了一下,龍淵說道:“有什麽問題就問吧,不過,我可不保證我一定會回答你。”龍淵也不想節外生枝,所以,對待葉謙的態度也明顯的好了一些,不像一開始的那麽嚴肅了。他也擔心萬一葉謙跟自己犯起拗來,他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的處置。如果說不知道他和帝皇的關係還好,如今既然已經知道了他和葉謙的關係,如果自己為難葉謙的話,隻怕帝皇不會善罷甘休。以帝皇在華夏的身份和地位,自己是根本沒有資格跟他鬥的,隻要帝皇一句話,自己這個位置肯定是保不住的。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華夏的警察辦事能力還算是比較可以,國安局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了,如今在燕京城發生這麽重大的事情,為什麽國安局的人會等到現在才出現呢?應該早就過來了才是。我很好奇,這難道是龍副局長故意如此,就是為了給我栽贓陷害嗎?”

    龍淵不由的一愣,說道:“國安局有國安局的做事方法和程序,這點就用不著葉先生擔心了。葉先生可以放心,國安局絕對不會栽贓陷害任何一個人,如果葉先生真的沒有做過的話,我們絕對會還葉先生一個公道。不過,如果葉先生真的做過,那麽,無論葉先生的背後有什麽人撐腰,葉先生還是要還一個公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