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所發生的一切,都在絕的監視之下,她也早就已經通知了帝皇。

    這坐直升飛機而來,從空中一躍而下的不是別人,正是龍殺的首領帝皇。龍殺乃是華夏較之國安局更為神秘也更為厲害的一個組織,作為龍殺的首領,帝皇在華夏也有著絕對的權勢和威望,雖然這些年因為癱瘓已經很少露麵,但是,聲名在外,他宛如天神般的降臨,頓時,震懾了在場的人。

    看到帝皇,葉謙不由的吃了一驚,轉而露出一抹開心的笑容。走到帝皇的身邊,恭敬的叫了一聲“師父”,然後說道:“師父,你不是在閉關嗎?”

    “今天早上就出關了。”帝皇說道,“我聽說有人要對付我的徒弟,我自然是要過來看看,看看到底是誰有這個膽量。”一邊說,帝皇的目光一邊瞥向龍淵。帝皇渾身上下所散發出來的那種霸者的氣息,讓龍淵不由自主的往後退了一步。雖然龍淵的年紀比帝皇小不了多少,但是,在帝皇的麵前,龍淵無疑是一個晚輩。

    在華夏,多少的軍部中人不把帝皇當做神仙一樣的崇拜?國安局的人更是一直都將帝皇和龍殺當成他們奮鬥的目標。國安局的每一個成員都是從全國的部隊中精心挑選出來的精英,然後再加以培訓。而龍殺的成員,很多都是從國安局裏挑選出來的,所以,每一個國安局的人都將加入龍殺,當成是他們終生奮鬥的目標。

    龍淵尷尬的笑了笑,說道:“帝皇先生,你……你怎麽過來了啊?”

    “我能不過來嗎?如果我再不過來,我的徒弟豈不是要被人就地槍決了?”帝皇陰冷的說道。

    龍淵微微的愣了一下,愕然的說道:“葉謙是帝皇先生的徒弟?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呢,不過……”

    “那現在你知道了?”還沒等龍淵的話說完,帝皇打斷了他的話,說道,“現在我要帶葉謙走,你沒有什麽意見吧?”

    “帝皇先生是前輩,如果真的要這麽做,我也不好說什麽。”龍淵說道,“不過,帝皇先生可能並不清楚剛才所發生的事情,葉謙殺害了這麽多的人,如果不將他抓回去的話,很難給民眾一個交代啊。還希望帝皇先生見諒。”

    帝皇微微的瞥了一眼,冷笑了一聲,說道:“你是說這些人嗎?哼,龍淵,我看你是糊塗了。這些人哪一個不是國際通緝的要犯,葉謙殺了他們,那是為民除害,也是幫了你們國安局一個大忙,你不感激也就算了,竟然還找他的麻煩。怎麽?你是真的覺得我帝皇好欺負,連我的人你也敢動嗎?龍淵,我倒是要好好的問問你,身為國安局的副局長,這些人都怎麽進入華夏的?”

    龍淵一愣,有些接不上嘴了,不知道該怎麽說才好。

    頓了頓,帝皇又接著說道:“皇甫擎天呢?讓他來跟我說,我倒是要好好的問問他,他是怎麽管理國安局的。”

    “師父,皇甫擎天已經被停職調查了,現在被秘密的關押起來了呢。”葉謙湊到帝皇的耳邊,輕聲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