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知道了高先生的真實身份,那麽,就能有針對性的布置計劃,這樣也就簡單許多了。不必像現在這般還要重新的安排,如何的才能引高先生現身,這就有些難度加大了。洪天機可以對狼牙的事情掌握的一清二楚,那就說明他的情報能力是非常的厲害的,能知道高先生的真實身份,倒也不足為奇。所以,聽到洪天機說起這件事情,葉謙頓時就來了精神。

    “那先謝謝洪教主了。”葉謙說道,“不知道是什麽消息?”

    微微的笑了一下,洪天機說道:“葉先生不必客氣,如果能幫上葉先生的忙,也算是跟葉先生交個朋友嘛。”頓了頓,洪天機接著說道:“據我所知,科斯威勒斯基和察猜等人被藍色妖姬除掉之後,他們的兄弟已經著手對付藍色妖姬了,並且已經來到了華夏。這些人在江湖上倒是沒有科斯威勒斯基他們那樣的名氣,但是,實力卻是要比他們強上許多了。這幫人來了華夏,勢必會對藍色妖姬展開瘋狂的報複,這些人每一個都是國際上通緝的要犯,手底下的命案多不勝數。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做事情十分的狠辣,從來不管別人的死活。隻要能殺了藍色妖姬,他們什麽事情都能做的出來的。”

    葉謙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氣,說道:“我還真的不知道還有這回事呢。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華夏勢必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啊。這件事情似乎是越來越麻煩了啊。”

    淡淡的笑了笑,洪天機說道:“葉先生又豈會怕這些人呢?嗬嗬。而且,據我所知,這些人已經聯係上了高先生,這次高先生也沒有辦法拒絕,也不可能像上次一樣讓他們互相殘殺了。因為高先生也不敢輕易的得罪這些人,否則,很有可能會給自己招來滅頂之災的。”

    微微的愣了一下,葉謙說道:“洪教主為什麽要告訴我這些?”

    “就當我是給葉先生表示一下誠意吧。”洪天機說道,“希望這個消息可以葉先生交我這個朋友,以後不要與我為難就好了。”

    “洪教主這是說哪裏的話啊,我一向都很敬佩洪教主的,怎麽會與洪教主為敵呢。”葉謙笑了笑,說道,“不知道洪教主可有那麽的消息,知不知道他們現在落腳的地點?這幫人都是亡命之徒,如果不小心的監視的話,一旦鬧出什麽事情來的話,那華夏可就要鬧出一場風波,犧牲很多無辜的人了啊。”

    “這個我倒是沒有留意。我和他們也沒有什麽交集,無冤無仇的,沒有必要監視他們。”洪天機說道。的確,在洪天機的眼裏,這些人根本就微不足道,不值得他用心,所以,自然也就不會太留意他們。頓了頓,洪天機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不過,以葉先生在華夏的勢力,再加上有國安局的幫忙,想要查出他們的消息那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不是嗎?”

    “盡力而為吧。”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心裏也越發的感覺到不安和緊張了。不過,仔細的想想,這件事情卻也不是沒有任何的好處,自己不正是想要讓藍色妖姬幫忙引出高先生嗎?可是,藍色妖姬還在猶豫,如今那幫人來到華夏,那就勢必會對付藍色妖姬,這也就等於逼的藍色妖姬沒有了退路,不得不跟自己合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