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次在龍殺的時候,洪天機已經試探了帝皇,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不由自主的多問了一句。帝皇的功夫雖然不如他,但是,帝皇所領導的龍殺,他一直都不敢小覷。如果自己想要完成大業,那首先要除掉的就是帝皇。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都已經這麽多年了,師父也早就看淡了,也沒有想過還可以重新的站起來。隻是,他一直不放心龍殺。龍殺是他一手創建的,也是守護華夏的一道屏障,一把利劍。如果可以治好師父的傷勢,那自然是最好不過的了,實在沒有辦法,那也是不能強求的啊。”

    “雖然我和帝皇先生沒有任何的深交,但是,卻是神交已久啊。如果帝皇先生可以重新的站起來,那是華夏之福啊。”洪天機微微的歎了口氣,一副很是難過的樣子。其實,說句心裏話,洪天機雖然將帝皇視為必須要除掉的對象,但是,卻是打心眼裏佩服著他。就算是敵人,那帝皇也是一個值得尊敬的敵人。

    頓了頓,帝皇接著說道:“不說這個了。葉先生還記得我們上次的談話嗎?不知道葉先生考慮的怎麽樣了?”

    “這件事情我的確是想了很久。”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隻是……不瞞洪教主,我葉謙隻是一個流氓,也沒有那麽遠大的理想,我隻想自己和兄弟們可以不再受人欺負就行了。至於什麽天下一統,盡歸華夏,我葉謙實在是不敢想啊。”

    微微的笑了一下,洪天機說道:“葉先生說笑了。據我所知,葉先生的狼牙已經控製了島國以及東南亞的一些國家。葉先生這麽做的目的不也是為了可以讓華夏在國際上的地位可以更高嘛。如果葉先生願意幫忙的話,憑借狼牙如今在國際上的地位和影響力,一定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可沒有那麽大的理想哦。我當初這麽做,也不過隻是希望狼牙可以有更強大的勢力,可以震懾任何國家的政府,防止他們將狼牙當成一個黑社會組織而鏟除。說到底,我的做法還是很小我的。不像洪教主,有那麽遠大的理想和報複,是大我的精神。看來,我隻能跟洪教主說聲抱歉了。”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不過,洪教主可以放心,我葉謙還算是有點愛國心的人,如果他日洪教主有什麽需要用得著我葉某人的地方盡管說一聲,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一定會出手相助的。”

    眉頭微微的蹙了蹙,洪天機的眼神裏閃過一絲的殺意,一閃即逝。接著嗬嗬的笑了笑,洪天機說道:“看來我和葉先生真的是無緣了啊,實在是可惜可惜啊。如果有葉先生的合作,這件事情一定會事半功倍,可惜啊可惜。”

    “葉某是個自私自利的人,目光短淺,想的都是小家子氣的事情。如果真的和洪教主合作的話,隻怕也會拖累洪教主。況且,萬一合作之後因為各自的觀點不同而產生摩擦,鬧的大家都不愉快,那可不是什麽好事啊。我可是很珍惜洪教主這個朋友,可不希望最後因為一點不愉快而鬧翻呢。你說是吧,洪教主。”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