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當絕趕到那棟樓的時候,房間裏已經是空無一人了。絕的眉頭不由的蹙了蹙,看來還真的是被自己的師父給猜到了,真的是有人想要借刀殺人呢。那會是誰呢?

    剛才猶豫距離太遠,絕也看不清楚對方的容貌,隻是覺得對方的身形依稀的有些熟悉,可是,卻又不敢肯定到底是什麽人。深深地吸了口氣之後,絕掏出手機撥通了自己師父的電話,這件事情自然是要跟自己師父匯報一下的。然後,絕在房間裏四處的搜索了一下,想要看看對方是不是有留下什麽線索,可惜,卻是一無所獲。

    國安局那邊已經開始動手,加上武警的配合,進攻非常的順利。在警告之後所有不放下武器意圖反抗的全部被就地格殺。因為已經有了藍色妖姬的畫像,所有,這次行動的目標就是要抓住藍色妖姬,絕對不讓她有機會逃走。

    在手下的掩護之下,藍色妖姬往外撤去。然而,國安局將這裏圍的如鐵通一般,想要衝出去哪裏是那麽容易的事情呢?幾次三番沒有結果之下,不但使得自己損兵折將,自己還是沒有任何的機會衝出去。藍色妖姬的心裏不禁的有些擔憂起來,如果繼續這樣的話,隻怕自己今天真的要死在這裏了。她還是比較清楚華夏政府的做事方法的,對待自己這樣的人那是絕對不會有任何的留情的。

    如果落入華夏國安局的手裏,那自己可就悲慘了。更重要的是,自己辛苦打下來的江山白白的便宜了別人。自己現在正是大展宏圖的時候呢,已經消滅了那些跟自己作對的人,接下來等著自己的就是大展宏圖。如果現在死在了這裏,那就有些太不值得了。

    可是,現在的情況根本就容不得她有任何的選擇。國安局的人已經將這裏圍的猶如鐵桶一般,想要離開,又哪裏會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夫人,我們再衝一次。”一名手下說道,“不管付出什麽樣的代價,我們都一定會保護夫人安全的離開的。”

    深深的吸了口氣,藍色妖姬掃了一下自己的人,說道:“我們現在還有多少人?”

    “已經不到一半了。”那名手下說道,“在剛才幾陣交鋒之中,我們的人損失慘重。現在他們已經圍過來了,再不走的話,隻怕我們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憤憤的哼了一聲,藍色妖姬冷聲的說道:“國安局?哼,最好今天別讓我逃出去,否則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他們的。沒想到他們的消息竟然那麽的靈通,我們躲在這麽隱秘的地方都被他們給挖出來的。大家準備準備,給我全力的殺出去。”

    門外,龍淵的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看著眼前的景象,心裏得意不已。藍色妖姬已經被他逼到了一個死角,自己的人已經將她團團的圍住,今天她是休想要離開了。冷笑了一聲,龍淵大聲的說道:“裏麵的人聽說,立刻放下武器出來投降,否則的話,我們就要進攻了。反抗者,格殺勿論。”

    等了片刻,卻是沒有人理會他。龍淵不由的冷哼一聲,接著說道:“藍色妖姬,我知道你在裏麵,你還是乖乖的出來投降吧。我答應你,隻要你投降,我們會從寬處理。如果你繼續反抗的話,你知道會是什麽後果。死在這裏,你不覺得有些太可惜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