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妖姬是一個十分聰慧精明的人,若非如此的話,她也不可能那麽快的崛起,也不可能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就滅了那麽多的江湖大哥。她深知,就算高先生真的沒有死,繼續的留在華夏也勢必會成為華夏國安局的目標。

    所以,盡快的離開華夏才是最明智的選擇。然而,她已經派人去過各個車站機場了,那裏的檢查都非常的嚴格,甚至,是在出燕京城的所有道路上都有交警盤查,而且,還配備有特警站崗。藍色妖姬清楚,這肯定是華夏國安局因為那些江湖大哥的死,所以,加緊了盤查,就是不想讓自己離開華夏。

    如今之計,隻好暫時的找一個地方躲起來,等到風聲沒有那麽緊了,再離開也不遲。隻是,這樣也不是長久之計,在這裏多待一天,危險也就多一分。

    “夫人,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我們必須想辦法盡快的離開燕京城,否則,遲早國安局的人會找到這裏的。到時候,我們辛苦所做的一切都前功盡棄了啊。”一名手下看了藍色妖姬一眼,說道。

    深深的吸了口氣,藍色妖姬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我也知道。可是,如今國安局封鎖了所有離開燕京城的道路,我們想要離開隻怕沒有那麽容易。唯今之計也就隻有在這裏等了,等到國安局的風聲沒有那麽緊了,我們再離開。除此,也再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夫人,我倒是有一個主意,隻是不知道行不行的通。”那名手下接著說道。

    “哦?什麽主意?”藍色妖姬好奇的問道。

    “現在在華夏有能力幫我們離開燕京城的就隻有狼王葉謙了。”那名手下說道,“我們何不去找他談一談?隻要他肯幫忙的話,那我們離開燕京城就沒有任何的問題了。”

    微微的愣了愣,藍色妖姬不由的點了點頭,說道:“這個倒是一個好主意,隻是,不知道葉謙會不會幫這個忙。這個人的脾氣像茅坑裏的石頭又臭又硬,而且,是個認死理的家夥,想讓他幫忙,隻怕沒有那麽容易啊。”

    “我們並沒有傷害過狼牙,相信他也沒有必要跟我們過不去。再說,隻要我們許給他一些好處,相信他應該是不會拒絕的。”那名手下接著說道,“凡事都有個價嘛。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說可能十分的困難,但是,對他來說或許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我相信隻要處理的好,他應該不會拒絕的。”

    “你說的對,這是當今最好的辦法了。”藍色妖姬說道,“他離開燕京城也有一段時間了,回來了嗎?”

    “現在國安局盤查的十分嚴格,我們的人也不敢擅自的出去,一旦暴露了行蹤的話,很有可能被國安局給盯上。”那名手下說道,“我現在立刻就自己親自趕過去看一看,如果他回來了,我就立刻聯係夫人。”

    “好。”微微的點了點頭,藍色妖姬說道,“你馬上去辦吧。不過,記住,萬一要是被國安局的人給盯上,你應該知道怎麽做的,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