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裏遇見這樣的事情,是福是禍葉謙真的不知道,他不得不做出最壞的打算,萬一自己真的有什麽不錯的話,狼牙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就此解散。狼牙是葉謙的心血,葉謙自然是希望不管發生什麽樣的事情,狼牙都可以繼續的存在下去。

    而鬼狼白天槐,無疑是最好的接班人。雖然說他不苟言笑,也不太會說話,但是,對於他的能力,葉謙是絕對的相信的。

    沿著階梯一步步的走下去。當葉謙等人踏入階梯之後,機關自動的關上,然而,階梯兩旁的牆上忽然亮起了油燈的燈光,照亮著前方的路。葉謙的眉頭不由的蹙了蹙,對於這樣的事情自然是顯得十分的驚訝,這些隻是在電視或者裏看到的場景,沒想到自己真的遇上了。

    “老大,這裏太奇怪了。”陸雲感歎的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是啊,也不知道這下麵到底會有什麽。這件事情的確是透露著許多的古怪,讓人匪夷所思。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的話,隻怕我也不會相信啊。這個工程十分的龐大,實在是讓人難以想象。”

    “老大,說不定這下麵真的是什麽古城池的遺跡呢,裏麵有大量的金銀財寶,嗬嗬。”陸雲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刻意的想要製造出一種輕鬆的氣氛。

    葉謙自然明白陸雲的心思,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咱們可就發達了哦。”

    階梯很長,仿佛是通向地獄似的,走了很久,還是沒有看到任何的東西,仍舊是階梯。算起來,這階梯起碼有幾百階。越是往下,葉謙的心也越發的緊張起來,渾身的真氣不由自主的運轉起來,做好戒備的狀態。

    階梯兩旁的牆上,刻著很多的筆畫。龍、鳳、麒麟、玄武,還有各式各樣的奇奇怪怪看不出意思的壁畫。總之,這裏透露著許多的奇怪之處,讓人感覺到匪夷所思。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說道:“這牆上的壁畫都是華夏古代的傳說的神獸,怎麽會在這裏呢?看樣子,這裏並不是古代的城市遺址那麽簡單啊,西方是不會有這樣的壁畫的。就算是地殼運動,那也是無法將華夏的版塊移到這裏來的。這件事情的確是透露出古怪啊。”

    陸雲也轉頭看了看牆上的壁畫,說道:“老大,你是說這裏應該是華夏的建築?”

    “嗯。”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這些神獸都是華夏人傳說中的事務,根據古籍的記載,其他國家可沒有這樣的傳說,又怎麽會刻下這樣的壁畫呢?所以,這裏肯定華夏人建造的。隻是,華夏建築怎麽會到了這裏呢?”

    “是哦,這的確透露出古怪。”陸雲的眉頭也緊緊的蹙了起來,說道。

    說話間,眾人終於走下了階梯。麵對他們的是一個巨大的石牌樓,上麵刻著“天門”兩個大字,是華夏古代所用的那種小篆。

    “看吧,這上麵的字也是小篆,這就更加可以證明這裏的建築是華夏人建造的了。”葉謙說道,“隻是,華夏的建築怎麽會到了這裏呢?版塊移動也不會的,唯一的解釋就是,這裏是一名華夏人督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