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燕京城的一個軍區大院內一棟別墅的軍區大院內,高先生端坐在自己書房的書桌前,嘴角勾勒著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

    他的父親曾是華夏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可是,英年早逝。按照常理,他是沒有可能繼續的居住在軍區大院,必須搬出去的。但是,看在他父親對華夏的功勞上,他一家人依舊繼續的住在軍區大院。

    可是,即使如此,他並沒有心存感激。心裏始終是憤憤不平,對於父親的死他是耿耿於懷,如果自己的父親不死的話,自己也不至於會落到這般的田地,自己的境況將會完全的不同,自己的前途也會大大的改寫。

    不過,事情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了,他還是想憑借著自己的算計想要去改變這一切,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砰砰砰!”門外響起了一陣敲門聲,將他從沉思中驚醒。高先生深深的吸了口氣,穩住自己的心緒,緩緩的說道:“進來!”他很清楚自己如今的處境,雖然因為自己父親對華夏勞苦功高,華夏的領導對他也是特別的照顧,一般的情況之下,隻要不是太過分,華夏的領導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是幫他。但是,如果自己的事情被華夏領導發現的話,那自己就真的是死無葬身之地了。他,不得不小心謹慎。

    話音落去,門“吱呀”一聲被推了開來,從外麵走進一個年輕的女子。打扮的並不是很時尚,隻是很樸素的穿著,然而,這身衣服穿在她的身上,卻突出一股不一樣的氣質。有些人,天生就是衣架子,無論穿什麽樣的衣服都是那麽的好看。她,就屬於這種人。

    隻是,女孩的臉上表情十分的平淡,甚至可以說是冰冷,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少爺!”女子走到高先生的對麵,叫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高先生說道:“有什麽事嗎?”

    “藍色妖姬那邊已經動手了,我們收到消息,比利、察猜和科斯威勒斯基等人已經死在藍色妖姬的手裏。”女人回道。

    高先生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喃喃的說道:“我還真的是太低估了藍色妖姬啊,沒想到他的動作竟然真快,一夜之間就全部的解決了他們,實在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啊。”

    “少爺,你不插手這會不會是一個錯誤?”女人說道,“原本我們是想他們雙方鬥起來可以兩敗俱傷,如今藍色妖姬卻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滅了他們,這就等於使得藍色妖姬的實力不斷的坐大,我們想要對付她就困難了。而且,以藍色妖姬的為人隻怕以後也不願意跟我們合作,那我們的損失可就大了。”

    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高先生說道:“我的確是沒有想到藍色妖姬的動作那麽快,也沒想到那幫人竟然那麽的沒用,竟然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這的確是有些出乎我的預料之外了。不過,沒關係,我也早就想好了接下來應該怎麽做了。”

    女人的表情微微的愣了愣,問道:“少爺,那我們接下來應該怎麽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