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的心不由的提到了嗓子眼,一手緊緊的握住手槍,隻等來人一開門,他就馬上開槍。他不需要隻等敲門的人到底是誰,到底是藍色妖姬的人抑或者是自己的手下,他寧肯錯殺一千,也絕對不能給對方任何一次的機會。

    然而,事事卻總是不能盡如人意。這次還是和上次一樣,比利等了很久,也沒見人推開房門。許久,比利終於緩緩的放下手下,鬆了口氣,暗暗的擦了擦自己額頭的汗水,喃喃的說道:“看來是我太緊張了,真的是有點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了啊。現在天色已亮,藍色妖姬應該是不會再派人過來了。飛機馬上也差不多到點了,隻要我去了機場上了飛機,藍色妖姬也就不能奈我何了。哼,到時候她要麵對狼牙和高先生兩方麵的打擊,我看她還能撐多久,這個天下是我的,誰也沒有辦法跟我爭。”

    就在比利鬆懈下來的時候,忽然間,房門猛然間被人推開。比利大吃一驚,連忙的舉槍射擊。“砰砰砰……”他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經看到了人,卻一直打到手槍裏沒有了子彈才停下手來。卻發現門口根本就一個人也沒有,而外麵客廳裏的窗戶卻是打開的。

    比利鬆了口氣,喃喃的說道:“原來是風吹的啊,我是太多心了啊。藍色妖姬經過一晚的激戰,應該是沒有閑暇顧及我了,也不會這麽快就恢複過來的。事不宜遲,我還是馬上離開的好。”說完,比利起身站了起來,朝外麵走去。

    大意,是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察猜因為自己的大意,而死在了藍色妖姬手下殺手的手裏,而比利自認為自己要比他們都強的多,聰明的多,可是,卻還是犯下了這個不可彌補的錯誤。就在他剛剛起身的時候,忽然間,門口閃出一個身影,還沒等比利反應過來,隻見一把閃著寒光的飛刀飛射而來。比利一聲慘叫,倒在了血泊之中。

    人影緩緩的上前,再次的在比利的身上補了幾刀,確認他真的已經死去後,滿意的笑了笑,說道:“從來沒有人可以逃的過我們的手掌心,我們要對付的人,也不可能會活著。閻王要人三更死,不會留人到五更。”

    說完,人影緩緩的轉身離去。隻見比利所住的房間外的走廊上,躺著他手下的屍體,全部都是被人隔斷了咽喉致命,一擊製敵,快如閃電,讓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應的機會。甚至是連叫喊的機會都沒有,不得不說,在暗殺這方麵,藍色妖姬的人的確是出類拔萃。

    原本,他們就是一個殺手集團。而藍色妖姬內部的每一個殺手,都是孤兒,是經曆過血腥的爭鬥而存活下來的,接受過最嚴格的訓練,豈是一般的江湖人物所可以應付的?如果不是這樣,藍色妖姬也不可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迅速的崛起,而且,還可以將這些有權有勢的大哥一網打盡。

    在燕京城郊外的一棟別墅內,藍色妖姬坐在沙發上,手裏端著一杯紅酒慢慢的晃悠著,不時的抿上一口。另一隻手裏,夾著一根細長的香煙,閃耀著火星。她已經無所顧忌了,葉謙已經說的很清楚,隻要她不在華夏做出太過分的事情,狼牙是絕對不會插手的。所以,她隻對付那些毒販,相信狼牙不會多問。況且,她的人也已經告訴她葉謙已經離開了燕京城,那她就更加沒有任何的顧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