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到大,許晴接觸過不少大門大戶的男人,那些有權有勢的男人很多都是大男人主義,在他們的眼中,女人是附屬品,是裝飾。很少有人會做的和葉謙這般,這也讓她明白過來胡可為什麽那麽的喜歡葉謙,願意為他付出那麽多了。

    而讓她更加沒有想到的是,葉謙做的飯菜竟然如此的可口,絲毫不亞於那些大酒店的大廚。這餐飯,大家吃的都很開心,慢慢一桌子的菜竟然沒有一點剩下的。吃完飯,葉婉兒告辭離開了,雖然她很想留下來,但是她知道胡可在,自己也沒有位置,不可能去伺候葉謙的。

    至於劉天塵,也出去散步了,這是他的習慣。每天晚飯過後,他會散散步,消化消化,然後就是鑽研自己的毒藥。雖然如今他的用毒技術已經是非常的高深,但是,他還是希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這就好比武學一道,永遠是沒有盡頭的。

    胡可和許晴一起收拾好碗筷,然後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今晚晴晴就留在這了,晚上我和她一起睡,我們姐妹有很多話要說。”

    葉謙撇了撇嘴巴,哭喪著臉,說道:“不會吧?那我怎麽辦啊?晚上不抱著你我睡不著哦。”

    “噗嗤!”許晴不由的笑了出來,發自心底的微笑,在葉謙的麵前,她似乎不用刻意的偽裝自己,可以最真誠的表現自己。

    胡可不由的一陣嬌羞,嗔了葉謙一眼,說道:“胡說什麽呢,有客人在,你也不怕害臊。”

    “事實嘛,漫漫長夜,叫我一個人如何的度過啊。”葉謙哭喪著臉,說道。

    “別貧了,該幹什麽該什麽去。”胡可嗔了葉謙一眼,說道。然後拉起許晴的手,說道:“走吧,我們上樓。”

    “對不起了,葉先生,今晚可兒屬於我了。”許晴微笑著看了葉謙一眼,說道。接著,跟胡可一起朝樓上走去。

    葉謙就是那種我行我素的人,不在乎別人怎麽看自己,隻要過的開心,那不就行了?如果在意別人的看法,那豈不是活的很累?

    進了房間,許晴看了胡可一眼,說道:“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真的不敢相信葉先生竟然還有這樣可愛的一麵。可兒,我現在終於明白你為什麽那麽喜歡他,為什麽願意為他付出那麽多了,他的確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可兒,看到你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我也替你開心。”

    “我找到自己的幸福了,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胡可說道,“秦日朝不是一個可以讓你托付終生的人,雖然我並不了解他,不過,我從葉謙的口中也得知了一些關於他所做的事情。晴晴,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考慮考慮這件事情,畢竟,這關係到你終生的幸福。”

    微微的頓了頓,許晴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不過,我爺爺已經決定了,我不能違背我爺爺的意思。或許,這就是我的命吧。”

    胡可不由的愣了一下,深深的吸了口氣,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了。頓了頓,胡可岔開話題說道:“對了,你還沒有跟我說你這些年是怎麽過來的呢,跟我說說你的故事吧。嗯,我們先去洗澡吧,然後上床慢慢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