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遇到胡可的那天,其實許晴也有很多的話想要跟她說,想知道她這些年過的好不好,想知道她是怎麽過來的,可是,卻又不知道自己跟她分別了這麽久,姐妹之間的情誼是不是還在,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回到從前,所以,沒有冒昧的跟胡可說。

    不管兩個人以前的感情有多麽好,畢竟分別了這麽多年,大家也都從孩子變成了大人,是不是還可以保留孩時的純真誰也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的親密誰也不清楚。時間,是一種很殘酷的事情,會讓很多事情變得十分的奇特。

    如今和胡可之間的所有的疑慮都解開了,許晴也就不必再有那麽多的擔憂了。她知道胡可已經不是以前的胡可,因為她已經長大,已經成熟,已經懂得如何的分別是非了。可是,卻也知道胡可還是以前的胡可,因為跟自己的愛情還是一樣的深,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淡化。

    她並不氣惱胡可要收購許氏集團的事情,商場就是這樣,各為其主,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如今,胡可卻為了她不惜放棄收購許氏集團的計劃,這又怎能不讓她感動呢?二人離開了棲鳳樓,徑直的朝著胡可的家中駛去。

    一路上,二人有說不完的話,仿佛是要把這些年所遺失的時光全部補回來似的。而從胡可的嘴裏,許晴也對葉謙越來越好奇,很詫異他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人,明明就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雇傭軍,卻又為何有時候做出那種悲天憫人的事情。也很好奇他的身上到底是有著什麽樣的魅力,竟然可以讓胡可心甘情願的願意和其他的女人一起分享他,為他不惜一切的付出,不但不感覺到委屈,反而覺得幸福不已。

    回到胡可的別墅,二人下了車,正準備進屋,葉謙卻已經在門口等候了。“可兒小姐,歡迎回家!”葉謙嘿嘿的笑著,一邊接過胡可的包包,一邊幫胡可拿拖鞋。態度十分的恭敬,這倒是把胡可給嚇了一跳。

    胡可也不由的愣了一下,心裏有些欣喜,卻是嗔了葉謙一眼,說道:“你做什麽呢?我帶客人來了。晴晴,你們已經見過了。”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歡迎歡迎。”接著埋怨似的嗔了胡可一眼,說道:“怎麽帶客人回來也不提前給我打招呼啊,害我一點準備也沒有。幸好我晚上做的飯夠多,不然的話還真怠慢了客人。”

    “你做好飯了?”胡可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說道,“今天怎麽了?怎麽忽然對我這麽好?”

    “我一向不都對你很好嗎?”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你為了公司的事情東奔西走的,每天都那麽辛苦,我做頓飯算什麽啊。快洗手坐下吧,馬上就可以開飯了。”說完,葉謙急衝衝的鑽進了廚房裏。

    許晴愕然的看了胡可一眼,笑了笑,說道:“沒想到他還會做飯呢,我還以為他應該是那種大男子主義的人呢。可兒,我現在知道你為什麽那麽喜歡他了,剛才嚇了我一跳,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根本就不會相信他會給你遞鞋子。現在那些有權有勢的大家族裏的男人,哪裏會像他這樣啊,在那些人的眼裏女人就好像是附屬品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