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將這些人一網打盡繩之以法,和讓他們自相殘殺的結果雖然都是一樣的,但是,所得到的影響力卻是大大的不同的。在華夏的高層得知這些毒販來到華夏之後,華夏高層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將這些毒販抓捕歸案,如此一來,就可以確立華夏在國際上的威信。也可以讓國際上都知道,華夏對打擊犯罪的信心。

    所以,皇甫擎天也迫切的想要葉謙可以盡快的搞定一切,然後自己可以將那些人一網打盡。不過,如今聽葉謙這麽一說,卻也不是沒有道理。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這可不像是我認識的皇甫擎天哦。我所認識的皇甫擎天,那是一個敢於擔當的男子漢,一切都是為了大局著想,為了整個國家著想。我很詫異,你現在究竟是想要有跟上頭交代呢,還是想要真正的為華夏為民族著想呢?你可要想清楚了,如果不把那個隱藏在華夏的臥底給徹底的挖出來,那這次行動的計劃可就等於失敗了。如此一來,也不能真正的根除隱患,野火燒不盡,吹風吹又生。你說呢?”

    皇甫擎天深深的歎了口氣,說道:“你這樣一說,還真的是讓我無地自容啊。我也明白你說的意思,隻是現在我身上的壓力也很大啊,萬一藍色妖姬和那幫毒販真的在華夏打了起來,傷害到無辜群眾的話,我就沒有辦法跟上頭交代了。不過,既然你都這麽說了,如果我還繼續堅持的話,那還真的是被你小看了,會讓人覺得我所做的一切都隻是為了保住我自己的地位呢。”頓了頓,皇甫擎天轉而問道:“你覺得有多少的把握可以逼那個人出來?”

    微微的沉默了片刻,葉謙說道:“這個我可不敢保證,不過,我覺得如果他為了穩固自己的生意,還想繼續在這一行混下去的話,那他就絕對會出手對付藍色妖姬。隻要他動手,我就有把握找他出來。隻是,這一切都隻不過是計劃而已,萬一發生什麽變化,那也就不是我所可以控製的了。而且,一旦事情鬧大,華夏的高層必然會給你更大的壓力,能不能頂得住這些壓力,那可就看你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皇甫擎天說道:“也罷,既然事情都已經這樣了,我也就沒有其他的選擇了。我就賭一次,大不了,這個國安局長的位置我不了唄。”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其實也沒有那麽嚴重,什麽事情沒有解決的辦法呢?再說了,你都做了這麽久的國安局長,一直都是兢兢業業,試問,又有誰能有資格坐你的位置呢?你不用那麽擔心了,我都替你想好了。”

    皇甫擎天不由的一陣愕然,詫異的說道:“你都替我想好了?你小子,我就知道你小子有辦法嘛。說說,快說說,我應該怎麽辦?”

    “這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嘛。”葉謙說道,“你想想,有什麽人可以讓華夏的高層言聽計從呢?我師父唄,你去找我師父帝皇,他一定不會坐視不理的。華夏出了這麽大的事情,龍殺怎麽會不知道呢?我師父也一直在關注這個事情呢。隻要你去跟他說一聲,把你的計劃詳細的說一說,我相信師父一定會支持你的。隻要他出來說一句話,那些華夏的高層還會不給他麵子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