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可不傻,可不想被藍色妖姬給利用了。雖然藍色妖姬提出來的條件十分的誘惑,但是,對於葉謙來說,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這些錢賺的是不是心安理得。毒品是禍國殃民的東西,葉謙是絕對不會觸碰的,這也是他最基本的底線了。要想賺錢,方法多的是,昊天集團每天的營業額足以讓葉謙幾輩子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了,又何必去趟這趟渾水呢?

    而且,葉謙不斷的發展狼牙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狼牙的兄弟們以後都不必再過那些刀口舔血的生活,如果自己涉足毒品的話,那就永遠也無法得到安寧。當然,葉謙也不會去阻止藍色妖姬對付那些毒販,雖然他們都沒有一個好人,但是,為了能夠將隱藏在華夏的那個大毒梟給挖出來,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藍色妖姬微微的愣了愣,顯然是沒有想到葉謙竟然連這麽優厚的條件都不接受,實在是有些驚訝。微微的頓了頓,藍色妖姬說道:“葉先生,那些毒販也不是什麽好人,每一個的身上都背著無數的血債,就算你殺了他們,那也是為民除害,我相信沒有人會怪你的,而且,會把你當成英雄看待。這麽好的機會,你為什麽眼睜睜的錯過呢?”

    葉謙的眉頭微微一蹙,冷哼一聲,說道:“你心裏想些什麽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準許你對付那些毒販,但是,絕對不會插手你們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再多言的話,那我隻好收回剛才的話了。”

    訕訕的笑了笑,藍色妖姬說道:“別,千萬別啊。我也沒有其他的意思,隻是覺得如果我們可以合作的話,成功的可能性會更大。不過,既然葉先生堅持這麽說的話,那我也就不再勉強了。”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你清楚就好了。好了,沒有其他事情的話,你可以走了。如果被人發現你的行蹤的話,對你也非常的不利。我想,你應該明白我說什麽吧?你現在想要對付那些毒販,我相信他們也一樣想除掉你。”

    淡淡的笑了笑,藍色妖姬說道:“葉先生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那些毒販我根本就沒有放在眼裏,要對付他們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如今最讓我好奇的還是那個隱藏在華夏的大毒梟,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嘛,可是,如今我卻是連他的資料一點都不清楚,這就有些麻煩了。”頓了頓,藍色妖姬又接著說道:“不過,我相信我還是可以應付的。葉先生,我就不多打擾了,先告辭了。如果葉先生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地方的話,請盡管說,隻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義不容辭。”

    “嗯!”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也沒有多說什麽,自顧自的抽著煙,沒有再理會藍色妖姬。後者也不想再自討沒趣,起身跟葉謙告了聲辭,離去。雖然這次來見葉謙並沒有完成事先的目標,讓葉謙跟自己達成合作,但是,卻也算是頗有收獲。起碼,讓葉謙答應了不再插手她和那些毒販之間的事情,這就已經是很不錯了。如果葉謙要插手,禁止他們在華夏鬧事的話,藍色妖姬還真的會有些為難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