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葉謙把車子停好,打開車門走了下去。

    別墅的門外,停著一輛陸地巡洋艦。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這顯然並不是胡可的車子,而且,看車牌號也不是燕京城的。葉謙不由的愣了愣,在腦海裏搜索了一下,並沒有這個車牌的記錄。

    小心翼翼的走進別墅的門口,葉謙朝內掃了一下,並沒有什麽異樣。而且,也沒有感覺到有任何的殺氣,這讓葉謙放心了許多。葉謙如今的修為是越來越高了,他的感官也比以前更加的強烈了,哪怕隻要有一點的殺氣,他都可以感覺的到。

    再仔細的掃了一眼,隻見別墅的客廳裏坐著一個四十出頭的女人。不過,打扮的很年輕,而且,十分會保養,皮膚很白。不過,那眼角的皺紋卻無法掩飾。而且,那雙眼睛裏透露出一股滄桑的感覺,顯然是那種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很多年的人。

    而在女人的背後站著一個更加年輕的女人,也就二十出頭的樣子,恭恭敬敬。而且,通過那個站姿,葉謙可以肯定她是訓練有素的高手。

    葉謙在腦海中搜索了一下,微微的愣了愣,顯然自己並不認識這兩個人。她們到底是誰呢?怎麽會在自己家?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葉謙推開別墅的大門走了進去。看到葉謙進來,那個坐在沙發上的中年女子慌忙的站了起來。

    葉謙裝出一副很吃驚的樣子,驚愕的說道:“你們是誰?怎麽會在我家?”

    “葉先生別誤會,我們沒有惡意。”中年女子說道,“今天冒昧的前來打擾葉先生,可是,葉先生卻不在家,我就冒昧的闖進來了,在這裏等候葉先生。有什麽冒昧之處,還希望葉先生多多見諒。”

    “你認識我?”葉謙擺出一副驚訝的樣子,心裏卻是很清楚,如果對方不認識自己的話,隻怕也不會來了。微微的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見諒?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見諒了。你擅自的闖進我的家裏,這也太不尊重我了吧?”

    “葉先生應該不是那麽小氣的人吧?”嗬嗬的笑了笑,中年女子說道,“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李琳,江湖上的人都稱呼我為藍色妖姬。我也很喜歡這個稱呼,葉先生也可以這麽稱呼我。”

    “藍色妖姬?”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顯然是有些沒有料到她竟然會忽然過來拜訪。看樣子,昨天那個殺手回去以後應該是已經把自己的話轉告藍色妖姬了。

    微微的頓了頓,葉謙走到沙發上坐下,從懷裏掏出一根香煙點燃,緩緩的吸了兩口。葉謙冷笑了一聲,說道:“原來就是最近鬧得國際上沸沸揚揚,讓那些大毒梟心驚膽戰的大人物啊。怎麽?你今天過來是想興師問罪的嗎?”

    “葉先生不請我坐下喝杯茶?”藍色妖姬淡淡的笑了笑,說道。

    “你都把這裏當成自己家了,想進就進。你想坐我能阻止的了嗎?”葉謙翻了個白眼,說道,“想喝茶的話讓你的人去倒唄。順便也給我倒一杯,跑了一天,嗓子的確是有些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