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的身體是否可以康複,這關係到龍殺的存亡。雖然這些年來華夏的高層並沒有因為帝皇的身體不適,而剝奪他對龍殺的管理權。但是,那也不過隻是因為看在帝皇這些年為龍殺為華夏所做的貢獻上。可是,龍殺畢竟是華夏的一支很重要的部隊,所謂國不可一日無君,一支部隊也不可以永遠沒有主帥,他們也曾經想過要給龍殺重新的指派領導人。

    而且,帝皇現在還沒有完全的康複,一旦這個消息傳了出去的話,難免會有些人趁著這個時候來謀害帝皇。可是有不少的人不希望帝皇恢複的,因此,葉謙這樣考慮也並不是沒有道理。

    就譬如當年重傷帝皇的那個人來說,至今為止龍殺都沒有查出他到底是誰,到底有著什麽樣的目的。如果讓那個人知道了帝皇的傷勢竟然在慢慢的康複,他會怎麽做?隻怕根本就不會給帝皇任何的機會,一定會趁著現在要了帝皇的性命吧?如此一來,一切都將前功盡棄。

    絕仔細的想了想,也覺得葉謙說的有道理,隻是,她跟葉謙就好像天生就是宿敵似的,對他的決定即使心裏認可,嘴上也不會服軟的。而且,絕心裏也想,龍殺的人那都是絕對的忠誠於帝皇的,又怎麽會泄露這個消息呢?不過,既然帝皇已經發話了,絕也就不再多說什麽了。隻要能看到自己的師父康複,那就比什麽都重要。

    絕,激動的眼眶有些濕潤。

    深深的吸了口氣,帝皇說道:“這麽多年了,我是第一次感覺到這雙手還屬於我自己。謙兒,謝謝你!”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師父,你言重了,這都是我應該做的。能看到師父康複,那比什麽都重要。說句不怕師父見笑的話,我葉謙很少佩服一個人,可是對師父我卻是打心眼裏佩服,能為師父做事,那是我的榮幸。”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秦日朝一直想要將龍殺據為己有,如果讓他知道了這個消息的話,他一定會改變策略的。而且那個重傷師父的人,到現在為止還不知道他是誰,如果他知道這個消息,也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所以,這個消息一定要保密下去,等到師父完全的康複以後再說。”

    “我也是這麽想。”帝皇說道,“這些年,因為我身體癱瘓,很多人意圖對龍殺不軌。隻是礙於這樣那樣的原因不敢有所動作罷了,如今,倒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我可以好好的看清楚,到底還有誰企圖對龍殺不利,然後將他們一網打盡。”

    是的,這些年來想要對付帝皇的人不在少數。如果帝皇還是以前的帝皇,還是那麽生龍活虎的話,那絕對沒有人敢對他有半點的不敬。但是,因為帝皇的癱瘓,那些人也就沒有了顧忌。這些人也都全部的蹦躂出來,到時候,就將這些人一網打盡,豈不是最合適不過了?

    頓了頓,帝皇又接著說道:“謙兒,毒販那邊的事情辦的怎麽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