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劍俱樂部,是華夏燕京城內有名的一家俱樂部。這裏的會員,都是一些軍區大少,每一個人的家族在華夏的軍中都擁有很高的地位和權勢。當然,這其中也有一些愛好軍隊的有錢公子哥的加入。不過,這些人在俱樂部的身份很是卑微,基本上都是那些軍區大少的附庸而已。

    門口的守衛非常的嚴格,如果沒有會員證的話,根本是進不去的。絕把車子停好之後,就打開車門走了下去。葉謙也跟說下車,抬頭看了看,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這裏很普通嘛,看不出有什麽特殊的的嘛。”

    “看事情不能看表麵。”絕翻了一個白眼,說道,“這裏雖然表麵上並沒有什麽特殊的,但是,這裏的會員每一個都有著很高的身份。除了那些軍區大少之外,還有一些仰慕軍隊的一些有錢的公子哥。可以說,這裏的人如果聯合起來的話,那絕對會在燕京城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說道:“還真是看不出來啊。秦日朝也在這裏?”

    “他就是這裏的主人,是利劍俱樂部的創始人。”絕說道。

    葉謙的眉頭一蹙,冷哼了一聲,說道:“看來這個秦日朝真的是心機很深啊。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他應該是利用這個俱樂部拉攏人心,為自己建立威望和關係網。就像你所說的,如果這些人聯合起來作亂的話,那絕對會在燕京城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看來這個秦日朝真的是別有用心,是想用這個來建立自己的威信,來對付龍殺啊。”

    “哼?就憑他?”絕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如果師父好起來的話,那些軍隊的人絕對不敢逆他的意的,秦日朝的陰謀也絕對不會得逞的。師父在華夏軍隊的威望是無人可及的,隻要師父一句話,那些軍隊的大佬一定不敢違背他的意思。”

    “這樣說起來,我還真要好好的會一會秦日朝了。”葉謙說道,“走吧,我們進去吧。”

    絕微微的點了點頭,朝內走去。可是,剛到門口,就被門口的守衛給攔了下來。“請出示會員證。”守衛說道,“如果沒有會員證的話,抱歉,我們不能讓你們進去。”

    “什麽破地方啊?還要什麽會員證。”葉謙撇了撇嘴巴,說道,“得,那我們現在辦一個會員證吧。”

    “對不起,我們這對會員的資格審核非常的嚴格,必須要有會員的引薦才行,否則的話,我們是不會發放任何會員資格的。”守衛說道。

    葉謙的眉頭一蹙,眼神裏迸射出一股殺意。葉謙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看門狗,狗眼看人低,仗著自己主子的權勢作威作福。“我想進去,我看誰敢攔我。”絕冷哼一聲,大步的朝內走去。守衛一愣,慌忙的朝絕攻了過去。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並沒有出手,因為葉謙十分的清楚以絕的功夫這兩個守衛根本就不是她的對手,根本就用不著他出手。而且,這也是絕立威的一個很好的機會,讓秦日朝知道帝皇還沒有死,龍殺還沒有沒落,無論是什麽時候也不是他可以囂張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