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葉謙早早的就起了床。優哉遊哉的在花園裏打著太極。昨晚的談判,讓葉謙覺得很滿意,一切都在按照自己的意思在發展,那些人已經完全的鑽入了自己的圈套,相信用不了多久,就應該可以逼迫那個隱藏在暗中的大人物現身。

    劉天塵從樓上走下來,看到葉謙在那裏打著太極,微微的愣了一下。自從葉謙回華夏後,這還是第一天起的這麽早呢。劉天塵也可以理解,小別勝新婚嘛,葉謙跟胡可分別了那麽久,如今好不容易見麵了,肯定是有說不完的話,做不完的事,起來的晚一點那也是自然的。

    “老大,接招!”劉天塵的話音落去,一掌狠狠的朝著葉謙打了過去。

    “來的好!”葉謙微微一笑,拳勢一轉,太極拳變成了八極拳。右腳猛然一跺地麵,一拳狠狠的迎了上去。“砰”的一聲,拳掌相接,劉天塵頓時倒飛出去。葉謙緊跟而上,速度快如閃電,眨眼之間就到了葉謙的麵前,一個八極貼山靠狠狠的撞在了劉天塵的身上。

    劉天塵的身子頓時猶如斷線的風箏一般倒飛出去。葉謙身子一弓,整個人猶如離弦之箭一般飛射而出,到了劉天塵的身後,雙手一托,將劉天塵穩了下來。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怎麽樣?沒事吧?”

    隻是比武切磋而已,葉謙自然是不會動真格的了,下手也很有分寸,不會傷到劉天塵的。劉天塵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我沒事。不過,老大的身手比以前越發的厲害了,我是一輩子也趕不上了啊。”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我的功夫比你強,可是,你的用毒技術卻是無人可比的啊。如果你想殺我的話,隻怕我的功夫就算是再好,那也無濟於事啊。”

    “我隻希望我所有的技能都能成為幫助你的最好的工具。”劉天塵說道,“其實,說實話,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竟然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我以前根本就不敢想象,像我這樣的雇傭軍竟然會光明正大的走在大街上,可以不必顧慮各個國家的通緝。老大,這一切都是你的功勞。”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是,不是我的功勞。狼牙之所以有今天,完全是因為各位兄弟可以同心協力,否則,就算我的功夫再好,也隻不過是獨木難支。”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對了,遮天那邊有沒有什麽消息?”

    微微的搖了搖頭,劉天塵說道:“沒有。洪天機這些日子每天都隻是傳教,好像並沒有什麽動作。不過,我想他們在暗地裏肯定是在做什麽事情,洪天機現在所做的一切都隻不過是為了掩人耳目而已。老大,你放心,我會繼續調查的。我相信隻要遮天在華夏鬧事,我們就一定可以查出他們的消息。”

    “嗯,那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好了,走吧,我們去吃飯吧。”嗬嗬的笑著,葉謙拍了拍劉天塵的肩膀,朝屋內走去。

    吃過早飯,葉謙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可是,絕還沒有過來,葉謙正準備打電話給絕的時候,絕剛好從門外走了進來。葉謙翻了個白眼,說道:“你能不能再晚一點啊?都這麽大的人了,不要總是要別人說你嘛,就算你好意思,我都不好意思了。我都等你半天了,你是不是不想辦事了啊?要不你賠償我也一樣,我也省得去找別人的麻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