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走這個女殺手,葉謙相信她回去之後一定會將自己的話轉告藍色妖姬的。而葉謙也很肯定,既然藍色妖姬想要壟斷全球的市場,就一定不會輕易的放過這些人。隻有他們雙方鬥的越發的厲害,才能迫使隱藏在華夏燕京城的那位大人物現身。

    葉謙冷哼一聲,喝道:“還不走?滾!”

    女殺手支撐著站了起來,冷哼一聲,說道:“葉謙,你不要以為你放了我,我就會感激你的。我們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你最好不要插手這件事情,否則,有什麽後果的話你自己承擔。”

    “你哪裏那麽多廢話啊?再不走的話,可別怪我不客氣了。”葉謙冷聲的說道。

    女殺手憤憤的哼了一聲,轉身走了出去。那些人雖然有些心有不甘,不願意就這樣輕易的放那個女殺手離開,但是,礙於葉謙的麵子,卻也不敢再多說什麽。得罪了藍色妖姬或許還有一線生機,可是如果得罪了狼牙的話,那他們從此就真的再無一天安寧的日子了。更何況,現在是在華夏,如果葉謙要對付他們,那實在是再簡單不過了。

    “好了,今天就到這裏吧。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你們自己好自為之。”葉謙淡淡的說道。

    “既然這樣,那葉先生,我們就先告辭了。”科斯威勒斯基說道,“葉先生盡管放心,我們會牢記葉先生的話的。”

    “嗯!”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沒再說話。眾人都紛紛的站起來,跟葉謙告了聲辭,轉身走了出去。

    看到眾人離開後,絕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喝道:“葉謙,你太過分了,你真的當我是你的手下嗎?竟然當著那麽多人的麵指揮我做事?我告訴你,如果不是看在師父的麵子上,我早就揍你了。”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好師妹,你這是說哪裏的話啊,我怎麽敢指揮你呢。我這做的所有的事情不都是為了你們龍殺,為了師父的顏麵嘛。你想想,如果這些人真的在華夏鬧的天翻地覆的話,那你們龍殺的顏麵何存啊?到時候,華夏高層對師父對龍殺失去了信心,這可不是一件好事啊。”

    “是嗎?哼!”絕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既然這樣的話,你剛才為什麽要放那個女殺手離開?如果你把她交給我的話,我可以保證讓她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全部說出來。到時候,對付藍色妖姬就簡單許多了。”

    “不是嗎?師父不是說你是龍殺最厲害的人嗎?你的腦子怎麽這麽笨,這點彎都轉不過來啊?”葉謙說道。

    “你說什麽?你敢罵我?”絕憤憤的說道,“你再說一遍?葉謙,我告訴你,你不要以為有師父給你撐腰我就不敢把你怎麽樣?你要是再敢胡言亂語的話,我現在就殺了你。”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苦笑一聲,說道:“女孩子還是斯文一點的好,比總是打打殺殺的行不?你也不想想,我們這次的主要目的是什麽?不是為了對付藍色妖姬,也不是為了對付這些毒販。要對付他們,那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他們現在都在華夏,想要對付他們那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嗎?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將那個隱藏在華夏的大毒梟給挖出來,隻要解決了他,那才能徹底的讓華夏得到安寧。如果我們現在把這些人和藍色妖姬都除了,誰引那個人出來啊?我放走那個女殺手,就是想讓藍色妖姬跟這些人鬥的再厲害一點,到時候,那個人一定會出來的,我們再一網打盡,那不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