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葉謙的地方,葉謙自然是沒有必要跟這些人示弱,如果不拿出一點強硬的態度的話,是沒有辦法震住這些人的。這裏在座的哪一個不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哪一個不是殺人如麻?哪一個甘心屈居人下呢?隻要給他們一點甜頭,他們就會蹬鼻子上臉,騎到你的頭上。

    再說,整個島國如今都在狼牙的控製之內,葉謙又何必給這些島國人什麽顏麵?田生一郎在島國內販賣毒品,毒害島國人葉謙懶得理會,但是,絕對不會讓他們在華夏為非作歹。葉謙,雖然也隻是一個江湖人,但是,卻也有著自己的底線。

    “葉先生,你真的是誤會了,我們這次來華夏真的沒有其他的目的。”察猜說道,“不瞞葉先生,我們這次到華夏是避難來了。”

    “哦?避難?避什麽難?”葉謙明知故問的說道,“江湖上還有什麽人敢在你們的地方對你們不利嗎?”

    “哎!”科斯威勒斯基深深的歎了口氣,說道:“葉先生有所不知啊,最近江湖上忽然竄出來一個殺手組織,他們的首領叫著藍色妖姬。她想要壟斷國際毒品市場,南美的很多大賣家都死在了她的手裏,下一步,她們就要對付我們了。我們也是沒有辦法啊,否則,也不會逃到華夏來了。”

    “是嗎?可是,據我所知,你們這次到華夏來是為了商討將華夏建成國際毒品市場的中轉站,是為了你們以後更好的出貨呢?”葉謙說道,“你們也不要否認,我狼牙的情報人員遍布世界各地,這點事情我們還是知道的。”

    訕訕的笑了笑,比利說道:“葉先生,的確是我們不對,這次來華夏沒有提前跟你打招呼,但是,我們真的沒有其他的意思。不錯,我們的確也是想把華夏建成中轉站,但是,我們可以保證,毒品絕對不會在華夏流通。如果葉先生可以幫忙的話,我們可以給葉先生提成,葉先生覺得如何?”

    他倒是想的十分的周到,有了葉謙的幫忙的話,那麽,就事半功倍了。狼牙在華夏的勢力非常的強大,如果想要把華夏建成中轉站,有了葉謙的幫忙,那就水到渠成了。他們清楚葉謙的為人,所以,提出不讓毒品在華夏流通為條件,隻要把葉謙拉下了水,以後的事情還不是任他們為所欲為了?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是嗎?可是,你們一開始並沒有找我。我很想知道,那你們是準備找誰幫忙呢?明人麵前不說暗話,你們最好不要忽悠我,我最討厭別人欺騙我的了。如果欺騙我的話,會有什麽後果,你們應該清楚。”

    幾個人對視了一眼,仿佛有什麽難言之隱似的。沉默了許久,科斯威勒斯基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葉先生也是江湖中人,不瞞葉先生,華夏燕京城內也有著一個國際上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在這個圈子內幾乎無人不知。我們這次來找他,就是希望他幫忙。藍色妖姬要除掉我們,壟斷全球的毒品行業,那勢必也會來找他麻煩,所以,我們這次過來是希望可以促成大家的合作,一起聯手對付藍色妖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