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閣,在燕京城內並不算是什麽很高檔的餐廳,不過裏麵的菜式十分的有特色,味道也很不錯。更重要的是,這裏的消費檔次不高,一般的人都可以接受。不過,一般來天星閣消費的人都是江湖中人。

    今晚的天星閣,格外的不同。葉婉兒早就安排好了,將整個天星閣全部包了下來。畢竟,今晚要在這裏會麵的人那都是一些國際通緝犯,而且,都是分量十足。更重要的是,見不得光。

    各國的大人物早早的就已經到了天星閣了,葉謙姍姍來遲。在天星閣的門口停下車子,葉謙和絕舉步走了進去。在門口的時候,葉謙停下腳步,轉頭看了葉婉兒一眼,問道:“怎麽樣?人都到齊了嗎?”

    “人都已經到了。”葉婉兒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又轉而問道:“事情都安排妥當了嗎?”

    “主人,你放心吧,我都已經安排好了。”葉婉兒說道,“我保證,如果藍色妖姬的人真的敢來的話,我保證他們有來無回。”

    滿意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好,那你就辛苦了。”接著,轉頭看了絕一眼,說道:“我們進去吧!”說完,葉謙舉步朝內走去。

    推開包廂的門,隻見裏麵鬧哄哄的一群人,除了那些江湖大哥之外,還有他們隨身攜帶的保鏢,正在大聲的爭吵著什麽似的。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咳嗽一聲,舉步朝內走去。那些江湖大哥看到葉謙進來,慌忙的站了起來。

    他們這些人都是在江湖上混跡了很久的人了,自然都知道狼牙的大名。對於他們的態度,葉謙滿意的點了點頭,走到上首的位置坐下,然後揮了揮手,示意他們全部坐下。頓了頓,葉謙說道:“你們當這裏是什麽地方?戲院?還是菜市場?”

    那些江湖大哥一陣愕然,詫異的看著葉謙,有些不明白他的意思。

    葉謙冷哼一聲,說道:“怎麽?不明白嗎?把你們手下全部給我趕出去,我不希望這裏吵吵鬧鬧的,明白嗎?你們放心,地方是我安排的,我可以擔保你們沒事。”

    “你擔保?你拿什麽擔保?”M國的比利說道,“我們都是吃江湖飯的,不得不為自己的安全著想。如果我們的人都出去的話,我們怎麽能保證自己的安全呢?”

    葉謙的眉頭一蹙,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說道:“我葉謙的話難道一點分量都沒有嗎?我葉謙說可以保證你們的安全,就可以保證你們的安全。你以為,你這幾個沒用的手下在這裏,就可以保證你的安全嗎?”葉謙一邊說,一邊起身站了起來,走到了比利的身邊。

    “我葉謙做事的方法很簡單,做人也很簡單,誰給我麵子,我就給誰麵子。誰不給我麵子,那就別怪我不客氣。”葉謙的話音落去,猛然間抓起比利的頭發,用力的將他的頭狠狠的撞在了桌麵上。比利身後的手下眼見於此,慌忙的朝葉謙撲了過來。然而,葉謙是早有準備了,一腳一個,將他們踢飛出去,重重的撞在牆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