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暄了幾句之後,葉謙就掛斷了電話。

    劉天塵轉頭看了葉謙一眼,有些無奈的笑了笑,說道:“老大,在這件事情方麵,我絕對佩服你。這個世界上隻怕誰也不能做到你這樣啊,那麽多的女人卻從來不爭風吃醋,而且,還相處的那麽愉快,一心一意的為你。”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女人嘛,有時候就跟小孩子是一樣的,該打的時候打,該哄的時候就得哄。而且,要不偏不倚,對待每一個都一樣,這樣的話,她們就不會因為嫉妒而發生矛盾了。”

    “老大就是老大,無論是在哪方麵,我們都自愧不如啊。”劉天塵說道。頓了頓,劉天塵轉而說道:“對了,老大,昨晚我連夜把藥配好了,你一會去龍殺的時候把藥帶過去。三碗水熬成一碗水,早晚可一次,這樣可以幫助帝皇排出體內的毒素。”

    “你不去了啊?”葉謙詫異的問道。

    “我就不用去了。”劉天塵說道,“現在帝皇前輩體內的寒冰真氣還沒有完全的排出,我去了也幫不了什麽忙。等到你將寒冰真氣完全的吸出來以後,我再去看看就行。不過,老大,你可要注意點,上次你可是嚇壞我們了,這次你自己可要當心,一次少吸收一些。帝皇前輩的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是長年累積的,想在短時間內恢複,那也是不可能的。”

    微微的愣了愣,葉謙說道:“這樣也好,你這些日子跟著我到處跑,也累了,好好休息休息。放心吧,我有分寸,不會有事的。”其實,葉謙的心裏十分的明白,劉天塵之所以不去,是想把所有的功勞多放到自己的身上,這樣的話,就可以得到帝皇更加的重視,以後做起事情來也會方便很多。隻是,劉天塵不說,葉謙也不明說,做兄弟的,心知肚明就好,有些事情說的太白了,並不好。

    頓了頓,劉天塵轉而說道:“對了,老大,你剛才說昨晚跟秦日朝賭輸了,到底是怎麽回事啊?秦日朝又找你麻煩了?”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昨天我和胡可一起去參加她的姐妹聚會,碰到了秦日朝。那小子找我麻煩,讓我跟他一個手下打一場,如果我輸了,就放棄收購許氏集團的計劃。”

    劉天塵一愣,愕然的說道:“老大輸了?怎麽可能?秦日朝的手下會有那麽厲害的人?”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是我故意輸的。一來,許氏集團的接班人是胡可的好姐妹,她也想放棄收購許氏集團,那我就順水推舟。二來,秦日朝的那個手下是我的老相識了,是我父親收養的義女,我怎麽能傷害她呢?”

    劉天塵愕然的說道:“你父親收養的義女?她怎麽會會在秦日朝的手下做事?”

    “這件事情一言難盡,以後有時間的話,我再慢慢跟你說。不過,我知道她是不會傷害我的。”葉謙說道,“我也不想跟秦日朝發生什麽衝突,能讓的,我盡量的讓一下。這樣也可以放鬆秦日朝的警惕嘛,萬一將來真的要和他兵戎相見,我們也會占據著主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