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絕對算是一個非常有魄力的女人,在商場上這麽些年,她從來就沒有懼怕過任何一個人,也從來就沒有她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她也很清楚秦日朝在燕京城的地位和權勢,但是,既然她已經決定了要收購許氏集團,秦日朝是根本就沒有辦法阻擋她的腳步的。憑借著她這麽多年來在華夏所建立起來的人際關係,她不相信自己鬥不過秦日朝。

    胡可訕訕的笑了笑,愣了片刻,說道:“不是,然姐,不是因為秦日朝的關係。”

    “那是因為什麽?”宋然有些詫異的問道。宋然也不是神仙,不是什麽事情都知道的,而且,她人在SH市。雖然說她在燕京城也布有很多的眼線,可以將燕京城每天的變化如實的告訴她,讓她可以掌握燕京城最新的動向,但是,卻也不是什麽都清楚的。

    沉默了片刻,胡可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然姐,我也知道我不該這麽說,但是,我是真的不想為難許氏集團。許氏集團現在的接班人是我的好姐妹,我們從小一塊長大,感情很好。一開始我不知道許氏集團是她家的,昨天我們姐妹們一起聚會,我才知道許氏集團是她家的企業,所以,我……”

    其實,胡可完全可以把這件事情推到葉謙的頭上,如果宋然知道葉謙跟秦日朝賭約的事情,她一定會放棄收購許氏集團的計劃的。可是,如果她這麽說了,那似乎就對宋然有些不真誠。而且,她也不想葉謙替自己背下這個黑鍋。所以,胡可如實的把事情告訴了宋然。

    聽到胡可的話,宋然沉默了許久。停頓了許久,宋然說道:“可兒妹妹,你真的決定了?這是商場,不是一個講求感情的地方,我知道你和她的感情很深,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昊天集團的前途。如果你覺得這麽做真的值得的話,那我答應你。”

    胡可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感動的說道:“謝謝你,然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說了。這件事情的確是我做的不合適,可是……”

    淡淡的笑了笑,宋然說道:“我明白的。其實,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什麽?就是情感嘛。雖然昊天集團的利益很重要,但是,我們也不能因為利益而放棄了自己的情感的。你的心情我很明白,放棄收購許氏集團也沒什麽太大的關係。”頓了頓,宋然又接著說道:“對了,既然許氏集團的接班人是你的好姐妹,那你能不能跟她談一下合作的事情?既然放棄收購許氏集團了,那咱們就跟許氏集團合作唄,這樣說不定好處更多。”

    宋然在葉謙那麽多的女人之中,一直都是那種大姐式的角色,既然是大姐,那就應該要拿出大姐的風度出來。胡可都已經開口說了,如果她拒絕的話,豈不是會傷害自己跟胡可的關係?她可不想因為這麽一點小事,而破壞她們之間的關係,而讓葉謙為了她們的事情而煩惱。說到底,一切都還是為了葉謙。

    “謝謝你,然姐。”胡可感動的說道,“我一會就去找她談一下,看看能不能達成合作。現在許氏集團也麵臨著危機,況且,我和她的感情還不錯,我相信她應該不會拒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