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日朝顯然是並不清楚葉琳和葉謙之間的關係,想著借葉彤之手狠狠的挫一挫葉謙的威風,順便也可以看一下葉謙的實力究竟如何。他是一個十分自負的人,哪裏會聽絕對他的警告呢?甚至覺得那是帝皇瞧不起自己,越是不讓他跟葉謙鬥,他反而越是想要跟葉謙鬥上一鬥。

    更何況,燕京城是他的地盤,在自己的地盤上,秦日朝怎麽可能會懼怕葉謙呢?

    許晴微微的愣了愣,轉頭看了秦日朝一眼,說道:“日朝,不要這樣,葉先生是我的救命恩人,如果不是他的話,隻怕我現在就不能站在這裏了。給我一個麵子,況且,今天葉先生也是客人。”

    秦日朝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晴晴,你放心吧,隻是互相的切磋一下而已。葉先生可是個高手,難得有機會碰到,讓他指點指點會受益匪淺的啊。葉先生,你不會介意吧?”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看了葉彤一眼,接著扭頭看了秦日朝一眼,說道:“介意倒是不介意,隻是,我為什麽要跟她比試呢?這對我又沒有什麽好處,我贏了也沒有什麽利益和麵子,別人會覺得我是應該的。可是,如果我輸了,我的名聲可就毀了哦。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為什麽要做?”

    秦日朝微微的愣了愣,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葉先生不會是害怕了吧?要不這樣,我們下點賭注唄,這樣葉先生應該會有興趣了吧?”

    “哦?什麽賭注?說出來聽聽,我看看自己有沒有興趣。”葉謙說道,“如果賭注合適的話,我倒是不介意比試一下。如果賭注不吸引人的話,那我看就不必了,我可沒那個閑心呢。”

    眉頭微微一蹙,秦日朝微微的沉吟片刻,在思慮著什麽樣的賭注才可以吸引葉謙出手。片刻,秦日朝說道:“昊天集團不是一直想要收購晴晴的許氏集團嗎?如果葉先生贏了,我就不再插手這件事情。如果葉先生輸了的話,希望葉先生放棄收購許氏集團的計劃。怎麽樣?這個賭注葉先生還滿意吧?”

    許晴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對於秦日朝拿許氏集團來做賭注的事情顯然是有些不悅。許氏集團是她爺爺一生的心血,自己一直都是細心的嗬護,如今秦日朝卻要拿許氏集團做賭注,這讓許晴的心裏很不舒服。如今自己還沒有跟秦日朝結婚,秦日朝就似乎把許氏集團當成是他家的了,如果真的結婚了,許氏集團會不會不像自己爺爺所預料的那般可以借助秦日朝的實力壯大起來,反而會落入秦日朝之手?

    不過,這個賭注還是不公平。葉謙贏了,也隻是讓秦日朝放棄幫助許氏集團而已,可是如果輸了,卻是要放棄收購許氏集團。秦日朝的算盤倒是打的十分的精明,不過,葉謙卻並沒介意。他知道,今天如果不答應的話,秦日朝肯定是沒完沒了,葉謙可沒有興趣跟他繼續的糾纏下去。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好吧,既然你都這麽說了,那我還能有什麽辦法呢?隻是,如果我輸了,你們可別笑話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