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對昊天集團的事情並不是很關心,因為他十分的清楚,有宋然在,根本就用不著他去操心。本來,他就對企業管理沒有任何的經驗和能力,自己多插手一些事情,也隻會給宋然增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至於秦日朝,葉謙並不是很感冒。雖然因為有他師父帝皇的提醒,不要跟秦日朝為敵,但是,葉謙也不會破壞自己的原則。秦日朝派人去昊天集團鬧事,去招惹胡可,那就已經是觸犯了他的底線。所以,即使葉謙不想與他為敵,但是,卻也是要很清楚的明白一點,那就是必須要給秦日朝一些警告,否則,秦日朝會變本加厲,越來越不把自己放在眼裏了。

    聽了葉謙的話,胡可不由的愣了一下,說道:“葉謙,今天是晴晴的接風宴,你點到即止就好了。”

    葉謙當然明白胡可的意思,秦日朝是許晴的未婚夫,如果自己現在對秦日朝做的太過分的話,會讓許晴為難,胡可也不好見許晴了。剛才因為昊天集團要收購許氏集團的事情,胡可已經有些尷尬了,如果自己鬧的太過分的話,胡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的麵對自己的姐妹了。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放心吧,我明白,我會有分寸的。我隻是想提醒一下他,讓他注意一點,不要太讓我為難了,不要在我的麵前做的太過分。”

    “謝謝!”胡可感激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

    葉謙對秦日朝倒不是很關心,隻是,看到站在秦日朝身後的那個年輕女子時,表情顯得十分的驚訝,目光一直盯在她的身上。胡可自然是注意到了,不由的嗔了葉謙一眼,說道:“你看你,眼睛都挪不開了,被她吸引住了?”

    葉謙一愣,轉頭看了胡可一眼,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你說她嗎?我可沒有哦,再漂亮的女人在你麵前那也黯然失色啊。我隻是好奇,她怎麽會跟隨在秦日朝的身邊,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胡可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問道:“你認識她?”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他是我父親收養的義女,一直臥底在遮天幫助我父親收集情報。在棒子國的時候我就認識她了,而且,她還多次的救過我,幫過我很多的忙。她怎麽回到華夏,跟在了秦日朝的身邊呢?”

    “你父親收養的義女?”胡可詫異的說道,“那如果你和秦日朝真的發生衝突的話,那她怎麽辦?她會不會改變了,會因為秦日朝而對你不利?”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會,我相信她不會的。她跟隨在秦日朝的身邊肯定是有著什麽目的,但是,我相信她是不會傷害我的。她是我父親收養的義女,又在棒子國救過我,如果她想對我不利的話,當初就完全不要理會就行了。不過,找機會我還是要問問她。”

    胡可點了點頭,也沒有再繼續的追問。她相信葉謙在處理這些事情方麵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應該清楚的知道怎麽辦才是最合適的,自己根本就不需要操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