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昊天集團的事務,葉謙向來都是很少插手的,一些商場上的競爭,葉謙一般也不過問。不過,在葉謙看來,商場是商場,這些鬥爭是不能用其他卑劣的手段去插手的。如今,許氏集團因為擔心被昊天集團收購,竟然請了這些人來昊天集團鬧事,這是葉謙所不能容忍的。

    昊天集團是葉謙的一畝三分地,是狼牙的地方,葉謙怎麽能允許有人來這裏鬧事呢?如果不狠狠的教訓一下對方,誰都到這裏鬧事的話,那狼牙以後還如何的立足?狼牙的威信又如何的樹立呢?

    “我們老板是秦日朝,在燕京城那可是風雲人物,就連華夏很多大佬級的政府官員對我們老板都要敬讓三分。你如今卻打傷了我們,不給我們老板顏麵,我們老板一定不會放過你的。”領頭的男子憤憤的說道。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喃喃的念了一聲,“秦日朝?”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他並不想跟秦日朝發生任何的衝突,畢竟,對葉謙來說如今遮天才是最大的敵人,沒有必要跟秦日朝鬧的不愉快。可是,事情卻根本不就按自己想的去發展,自己還是一步一步的走進了很秦日朝矛盾的漩渦中。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好了,你們可以走了。回去告訴你們老板一聲,我葉謙不想與他為敵,但是,如果逼急了我葉謙也不是好惹的。”

    聽到葉謙這番話,領頭的男子自然是以為葉謙聽到自己老板的名字是害怕了。不過,這也難怪他會這麽認為,在燕京城,秦日朝的確是擁有很高的地位和權勢的。而且,因為秦正的死,華夏的高層一直覺得很對不起秦家,對秦日朝所做的事情很多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隻要不是太過分,基本上很少過問。畢竟,秦正是華夏的功臣,卻英年早逝,隻留下了這麽一個獨子,華夏高層自然是不想功臣的後代也落得個悲慘的下場,被人指著脊梁骨罵。也正是因為如此,使得秦日朝越發的得寸進尺,在燕京城可謂是呼風喚雨了。

    “放心,我會轉告我們老板的,你好自為之。”領頭的男子憤憤的說了一聲,轉身走了出去。跟隨他一起過來的兩個手下哪裏還敢多語,也都起身跟著離去。

    看到眾人離開後,葉謙轉頭看了胡可一眼,關切的問道:“可兒,你沒事吧?不好意思,我來晚了,讓你受委屈了。”

    淡淡的笑了笑,胡可說道:“沒事,不過是幾個不值一提的小流氓而已,如果不是因為秦日朝的關係,我早就把他們趕出去了。就憑他們幾個,還傷不了我。”頓了頓,胡可轉而問道:“對了,你怎麽知道公司出事了?”

    “是然姐給我打電話的,說昊天集團正在準備收購許氏集團的事情,許氏集團今天有人過來鬧事,所以,讓我趕過來看看。”葉謙說道。

    胡可微微的咂舌,說道:“然姐還真是消息靈通啊,雖然人在SH市,但是對燕京城的事情卻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對了,你今天不是去拜訪帝皇前輩了嗎?怎麽樣?結果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