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去調查遮天的消息,忙活了一天,卻沒有什麽實質性的收獲,這讓他的心裏有些鬱悶。即使是知道洪天機已經來了華夏,他是遮天的人,但是,這點資料還是太少了。這次要對付的是遮天,而不是洪天機一個人,況且,到現在為止葉謙連洪天機在遮天裏到底是什麽身份都不清楚。

    如果不能更多的掌握遮天的資料,這對葉謙以後的行動會非常的不利。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如果葉謙對遮天一點都不了解的話,那麽,在接下來對付遮天的過程中隻怕會處處受製於人吧?可是,遮天本來就十分的神秘,很多組織對於遮天的資料都非常的少,想要在短時間內就將資料收集整齊,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葉謙正準備回家,好好的做一頓晚飯,等胡可回來。葉謙可沒有那麽太嚴重的大男子主義,在葉謙看來,夫妻兩個,誰先回家誰做飯唄,這並沒有什麽關係。況且,能做飯給自己心愛的人吃,對葉謙來說這是一種幸福。

    就在這時,葉謙的手機響了起來。掏出手機一看,是宋然打過來的電話,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連忙的接通了。“然姐,想我了?”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

    “想你個大頭鬼哦。”宋然說道,“聽可兒妹妹說你已經回華夏了?什麽時候回去的?”

    “昨天剛剛回來。然姐,你的消息還真靈通啊,我發現不管我去哪裏,好像你都能找到我啊。”葉謙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宋然說道:“那當然,你不知道嗎?我早就在你的身上裝了定位儀了,就算你走到天涯海角,我也是能找到你的。”頓了頓,宋然又接著說道:“好了,不閑扯了,跟你說件正事。你在燕京城那邊正好,最近昊天集團準備收購許氏集團,不過,有些小麻煩。許氏集團是燕京城的老牌集團公司,在華夏還算是有些名氣,涉及的業務也非常的廣。聽說近些年許氏集團進軍國外,效益還很不錯,昊天集團準備通過股份收購的方式,將許氏集團吃下。不過,許氏集團顯然是不願意,已經多次的派人去找胡可溝通,甚至去昊天集團找麻煩了。我剛收到消息,許氏集團的人又去了昊天集團,你去看一下,我怕可兒會吃什麽虧。”

    葉謙的眉頭一蹙,冷哼一聲,說道:“許氏集團敢到昊天集團去鬧?難道他不知道昊天集團是我狼牙的產業嗎?哼,看來是最近狼牙很少在華夏活動,有些人已經忘記狼牙的存在了吧?我這就過去,你放心吧,我倒是想看看這個許氏集團有幾斤幾兩,敢到我昊天集團來鬧事,我非削死他。”

    說完,葉謙急不可待的掛斷了電話,招了一輛出租車徑直的朝昊天集團駛去。一路上,葉謙不斷的催促著出租車司機快點,生怕慢了胡可就會有什麽危險似的。出租車司機也看不出葉謙的神態很是著急,所以,在不違反交通規則的情況之下,還是盡量的加快了速度朝昊天集團駛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