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在燕京城算是一個老牌的家族了。雖然是立足於商場,但是,跟政壇的那些政要的關係非常的深厚,每年捐給國家的稅收那也是一個十分龐大的天文數字。

    許家的老爺子許宏天,如今已經是七十多歲的高齡,早就已經不再過問家族的產業,全部交給了他的孫女許晴再打理。近年來,許家立足於華夏一直往國外在發展,所以,許晴也去了國外那邊開拓市場,很少回來。

    許宏天的兒子和兒媳都在很多年前去世,死的非常的蹊蹺。許宏天也曾經依托自己的關係仔細的調查過,但是,卻是沒有任何的收獲,這一直是他心中的一塊心病,讓他耿耿於懷。隻是,這事情已經過去這麽多年了,時間也久了,許宏天也就漸漸的有些淡忘了。再說,許晴的表現讓他十分的滿意,十分的寬慰,也算是老懷安慰了。因此,將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到了自己孫女的身上,許家,也總算是後繼有人,

    轉頭看了許晴一眼,許宏天詫異的問道:“晴兒,你的行李呢?怎麽沒有帶行李回來?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情?”許宏天也算是老江湖了,更何況對方又是自己一手養大的孫女,又豈會看不出是不是出了事情呢?

    許晴原本不想讓自己的爺爺擔憂,所以,也沒有打算說。如今,既然許宏天已經看出來了,許晴也就沒有什麽可隱瞞的了。微微的點了點頭,將發生的事情簡單的敘述了一遍。“如果不是有那位先生相救的話,隻怕爺爺如今就要受他們的威脅了。”許晴說道,“我死倒是沒有什麽關係,可是,如果因為我而讓爺爺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那孫女的罪責就大了。”

    “葉謙?”許宏天微微的愣了愣,說道,“你說救你的那個人是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他為什麽要救你?”

    “爺爺認識他?”許晴詫異的問道。

    微微的搖了搖頭,許宏天說道:“我跟他沒有過什麽交集,也沒有見過他,不過,他的大名我倒是聽說過。他是狼牙雇傭軍集團的首領,號稱狼王,在華夏有著非常強大的勢力。當年他曾經在燕京城鬧出了不少的風波,滅掉了燕京城的很多大家族。隻是,後來他似乎銷聲匿跡了,也沒有再聽說他在燕京城鬧出什麽事情,如今竟然又忽然的出現,隻怕燕京城又有一番腥風血雨了啊。”微微的頓了頓,許宏天又接著說道:“他為什麽要救你?他應該不認識你,又何必為了你得罪基因戰士組織的人呢?”

    “我也不知道。”許晴說道,“不過,根據他對那些基因戰士組織的人所說,是因為華夏是他的地盤,他絕對不允許任何外族的人在他的地盤上惹是生非。”

    許宏天微微一愣,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好狂妄的小子啊。不過,卻是狂妄的很有性格,我喜歡。你怎麽沒請人家回來坐坐?能跟這樣的年輕人相識,那倒是一件很痛快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