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男人顯然並不是一般的人,在中了劉天塵的毒之後,竟然還有力氣反抗,這讓葉謙和劉天塵都不由的吃了一驚。不過,雖然如此,這二人的力氣都明顯的小了很多。再說,葉謙和劉天塵都是武道高手,這兩個男人又豈會是他們的對手呢?

    葉謙和劉天塵一人一個,不過短短的一分鍾的時間不到,就將那兩個男人打倒在地。兩個男子明顯的很吃驚,他們向來自以為自己的身手了得,沒想到今天竟然遇到兩個高手。憤憤的哼了一聲,其中一個男子說道:“你們到底是什麽人?為什麽要管我們的事情?”

    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天下人管天下不平事,兩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女孩子算什麽本事。況且,我豈能讓你們外族之人欺負我華夏之人?在華夏,就算你是條龍那也得給我盤著,休想在這裏胡作非為。”

    冷哼一聲,那名男子接著說道:“你可要想清楚了,得罪了我們,我們組織是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以後你就等著我們組織來找你們報仇吧,從此以後,你們再也不會有安寧的日子了。”

    不屑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是嗎?好,既然你這麽說,那我就放你們一條生路,讓你們回去告訴你們老大,就說人是我葉謙救走的。如果你們組織要找人報複的話,盡管來找我就是。你也回去帶句話給你們老大,就說華夏是我狼牙的地盤,任何組織敢在華夏胡作非為,那就是跟我狼牙為敵。”

    那名男子明顯的吃了一驚,驚愕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你是狼王葉謙?”

    “不錯。”葉謙點了點頭,說道,“你可以回去告訴你們老大,如果他心裏不服的話,可以隨時來找我。”

    那名男子愣了愣,說道:“葉先生,我是基因組織的人。我聽說你已經跟我們老大達成了合作協議,還希望葉先生高抬貴手,不要理會這件事情,不要破壞了我們兩家的合作。葉先生,你說呢?”

    葉謙也不由的愣了一下,沒想到這兩個人竟然是基因戰士組織的人。那名女人聽到他們的對話,心裏不由的一緊。剛才她還以為自己有救了,可是,卻沒想到事情突發猛轉,他們竟然成為了合作夥伴,如此一來,隻怕自己是不能夠擺脫他們了。她倒是不怕死,隻是,如果自己被抓住了,那麽,自己的家族一定會被這些人威脅,那麽,就會很麻煩了。可是如今,她也沒有其他的什麽好的辦法,隻能是等待著。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這二人的身份顯然是他沒有想到的事情,但是,既然自己已經出手了,如果自己現在又放手的話,豈不是顯得自己怕了基因戰士組織嗎?上次因為冰冰的事情,葉謙考慮到不想結基因戰士組織這個敵人,所以,沒有跟眼鏡男太過的計較,眼鏡男退了一步,他也就退了一步。如今既然已經做了,如果現在又放手的話,勢必會讓人覺得狼牙怕了基因戰士組織,這可不是葉謙所希望看到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