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燕京市,首都國際機場!

    出口處,兩個年輕男子緩緩的從機場內走了出來。為首的男子,臉上的輪廓棱角分明,臉上有一道刀疤,看上去有幾分的煞氣。不過,配上他微微上翹的嘴角,又讓他顯得十分的和氣。

    緊隨其後的一人,臉色冷峻,眉宇間有著一股很是冰冷的氣息,讓人見了,忍不住的心底發寒。臉色黝黑,卻又不像是那種黑色的皮膚,更像是那種被毒氣所侵蝕而留下的黑氣。

    這二人不是別人,正是從棒子國趕回來的葉謙和劉天塵。至於墨龍和李偉,葉謙將他們留在了棒子國,處理一些善後的事情,順便,幫助狼牙在那邊建立自己的勢力。雖然在棒子國隻是跟遮天有過很短暫的接觸,而且,並不是十分的知根知底,不過,葉謙十分的明白遮天的勢力非常的強大,隻怕以狼牙現在的實力根本不足以與之對抗。所以,葉謙的想法是盡量的可以多爭取一些國家的幫忙,多擴大一些狼牙的勢力,這樣,在以後跟遮天的對抗之中,至少可以多一份力量。雖然這份力量不足以讓遮天毀滅,但是,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

    至於柳心月和瑤瑤,葉謙本來是打算讓她們陪自己一起回華夏的,不過,柳心月堅持說要在棒子國多待一些時間,順便查探一下燕舞的下落。葉謙也很擔心燕舞,所以,也就點頭答應下來。再說,柳心月和瑤瑤都有自保的能力,一般的人也很難傷害到他,所以,他並不是十分的擔心。

    “老大,我們現在去哪裏?”劉天塵問道。

    微微的頓了頓,葉謙說道:“先回家吧。然姐在燕京買有房子,我們先去那裏安頓下,明天去昊天集團看看。說起來,我這個總裁當的可真不夠稱職啊,如果不去看看的話,有些太不好意思了。”

    劉天塵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我看,老大明天是準備去見嫂子吧?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所在哦。”

    葉謙一愣,嗬嗬的笑了笑,說道:“走吧,走吧!”宋然掌管著整個昊天集團,而昊天集團在華夏的總公司也在SH市,所以,宋然在那邊待的時間也相對較長一些。至於燕京市這邊的分公司,則有胡可在幫忙打理。燕京是胡可的老家,而且,她在這裏關係人脈都很深厚,由她打理那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二人正尋找出租車,離開機場的時候。才能夠機場內走出三個人,兩男一女,女子清秀美貌,被兩個男人夾在中間,遠遠的看去,很容易讓別人認為那兩個男人是那個女孩的保鏢。

    兩個男子的目光明顯的有些急促,急急的往外走,經過葉謙身邊的時候,其中一個男子不小心撞了葉謙一下。葉謙明顯的愣了愣,轉頭看去,不過,那兩個男人急急忙忙的往前走,並沒有一點道歉的意思。

    劉天塵的眉頭一蹙,大喝道:“站住!”一邊說,一邊快速的伸手抓去,腳步往前一踏,一把抓住了其中一人的肩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