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的人雖然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殺手,但是,要論徒手搏擊,他們顯然不是狼牙的對手。畢竟,他們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狼牙的人都是修習過古武術,甚至是武道之人,他們的格鬥術已經遠遠的超過了一般的格鬥術,夢魘的人又豈會是他們的對手呢?

    雖然黑鷹突擊隊的人的功夫要差了許多,可是,有墨龍、李偉和劉天塵三個人在場,倒是彌補了他們的不足。墨龍以一敵三,那也是輕鬆自如。李偉則更加的興奮了,他可不在乎什麽計劃,對於憋了很久的他來說,能夠痛快的打一架,那是最舒服的事情。他也沒有任何的留情,出手間,對手就一個個慘叫著倒在地上。

    夢魘領頭的那名殺手,眼見這般情形,不禁著急不已。他沒有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自己竟然成為了別人的目標,而且,連對方是誰都弄不清楚,就被對方逼的步步後退。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用不了多久,他們就會全部死在這裏了。

    眉頭緊緊的蹙了蹙,領頭的那名殺手問道:“你們到底是誰?我們和你們無冤無仇,為什麽要來對付我們?”

    “沒辦法,這隻能怪你們自己倒黴哦,誰叫你們被我們狼牙給盯上了呢?”李偉說道,“被狼牙盯上的敵人,那就是狼牙眼裏的一塊肉,從來沒有一個可以逃脫的。”

    夢魘的人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打量了他們一眼,“狼牙?”他們的心裏不由的暗暗的想道。前麵已經有過跟狼牙交手的經曆了,再加上目前的情況,他們自然是深知自己不是狼牙的對手。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那倒黴的肯定是他們了。

    “狼牙和夢魘井水不犯河水,你們為什麽要來壞我們的好事?”領頭的殺手說道。

    “你們殺害漢城軍區的司令,我們是奉命抓捕你們歸案的。我勸你們最好乖乖的投降,那樣,我還可以繞你們一命。”墨龍說道,“我也不想對你們動手,所以,希望你們配合。”

    深深的吸了口氣,那名殺手繼續說道:“夢魘的人從來就沒有投降的人,我知道我們不是你們的對手,但是,想讓我們投降,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就算我們今天全部戰死在這裏,我們也絕對不會跟你們求饒的。”

    墨龍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說道:“既然如此的話,那你們也就怪不得我了。”話音落去,墨龍的動作變得更加的迅速。這裏畢竟不是什麽隱蔽的地方,必須速戰速決,否則,萬一吸引了太多的人的注意,那對狼牙也沒有什麽好處。如果被人發現司令死在這裏,那事情可就大條了,隻怕狼牙的人也無法置身之外吧?

    既然夢魘的人不願意乖乖的束手就擒,那麽,墨龍也就沒有什麽可猶豫的了。不消片刻,夢魘的人全部的倒在了地上,有些被當場擊斃,而有些因為墨龍故意的手下留情,隻是受了一點傷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