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在另一邊的進攻十分的順利,短短的十分鍾不到的時間,漢城軍區總司令所攜帶的警衛排就已經死傷了大半了。雖然他們都是部隊裏的精英,可是,畢竟這次出門的時候沒有攜帶什麽重型的武器,而夢魘的人卻是攜帶了大量的重型武器。

    而且,夢魘的都是職業殺手,他們每一個都是經過嚴格的訓練的,在暗殺刺殺方麵那都是專家級別的高手。況且,他們是以有備打無備,自然是打了對方一個措手不及,讓對方沒有任何的防備。

    雖然司令很想按照自己手下所說的那樣,上車離開,但是,他根本就沒有辦法做到。對方強大的火力壓製的他們毫無還手之力,讓他根本就沒有辦法接近自己的車子,根本就沒有辦法順利上車。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那無疑,最後的結果肯定會是死在這裏。司令不由的有些緊張起來,眉頭緊緊的蹙了一下,暗暗的想道:“難道這真的是李山安排的?是李山想要置自己於死地嗎?”

    情況到底如何,他也不知道,也不清楚。一切,都要等自己可以安全的離開這裏之後,再去調查。

    他也算是見過風雨的人,雖然眼下的情況很是糟糕,但是,他卻還是盡量的讓自己冷靜下來。深深的吸了口氣,司令大聲的說道:“我不想追問是誰指使你們這麽做的,我可以出兩倍的價格。隻要你們今天放了我,我可以既往不咎。你們應該清楚我的身份,就算你們今天殺了我,也會給你們帶來麻煩,以後你們勢必會成為通緝犯,政府會全力的逮捕你們。你們覺得這樣值嗎?”

    當然,這些話並不是真的。司令隻是想暫時的控製住這裏的形勢,隻要他安全的離開了這裏,那麽,就由他說了算了。到時候,他可以調動部隊,將對方徹底的剿滅,永絕後患。所以,他現在隻是想以利益的方式誘惑住對方,讓對方放棄這次的行動,那麽,他就有翻身的機會了。如果不然,今天死在了這裏的話,那就太不值得了。

    然而,對方根本就不聽他的話,根本就不理會他,隻是不顧一切的進攻。他們都是接受了韓林的死命令的,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殺掉對方,無論對方說什麽都不必理會。而且,這也是他們的職業道德。

    因為韓林清楚,雖然跟李山合作,有點與虎謀皮的嫌疑,但是,既然已經沒有了退路,開始行動了,那麽,也就隻有繼續的走下去了。如果現在放棄了的話,那麽,司令也一定不會放過他們的。所以,韓林很清楚這一點,因此,他早就下了命令,就算是他們全部犧牲了,也必須要完成任務。所以,那些夢魘的殺手根本就不理會司令,繼續不停的進攻。

    不消片刻,跟隨司令一起出來的那些警衛排的人全部倒在了血泊中,隻剩下司令一個人了。真正的變成了光杆司令了。

    而在不遠處,墨龍、李偉和劉天塵帶著全安全的黑鷹突擊隊,將這一切清清楚楚的看在眼裏。黑鷹突擊隊的人明顯的有些著急,轉頭看了墨龍等人一眼,說道:“差不多了,我們是不是該出手了?如果再不出手的話,隻怕司令就要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