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全安全來說,在這場軍事演習中獲得勝利,那不僅僅隻是一個麵子上的問題,而是將這些年從李山哪裏所得到的羞辱可以一並的還給他了。所以,全安全十分的重視這場軍事演習,如果這場軍事演習,最後自己還是以失敗而告終的話,以後自己在軍中就更加的沒有地位,沒有威信了。

    所以,他迫切的需要從這次軍事演習中獲取勝利來重新的確立自己在軍中的地位。然而,他的心裏卻又十分的清楚,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無論從訓練還是裝備上來說,自己的部隊都差了李山的部隊很多。而且,在李山的部隊之中有著整個棒子國最精銳的特種部隊,每年的軍事演習之中,這支特種部隊都給了全安全致命的一擊。甚至,斬首行動直接讓自己敗下陣來。可是,無奈的是,全安全的軍中卻始終沒有一支部隊可以跟他們相抗衡。

    如今,聽到郭曉山這麽一說,全安全不由的來了興趣。姑且不去考慮全安全究竟是不是真的想對付李山,單單是他說了這樣的一個人物,那也讓全安全充滿了興趣。

    全安全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看了郭曉山一眼,說道:“你說的是誰?郭主席不是在說笑吧?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有人能夠在不知道對手是誰的情況之下,就一定可以肯定能勝利。而且,戰爭不是遊戲,特別是現代戰爭,依靠的是先進的裝備和技術,各方麵的協同作戰。而不是蘭博,依靠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完成的。”

    郭曉山知道全安全是來了興趣,不由的露出一抹微笑,說道:“別人或許我不清楚,但是,這個人肯定可以做到。隻要首長你想讓他勝,那麽,他就一定能夠為首長贏得這場戰爭的勝利。他叫葉謙,想必首長應該聽過他的名字吧?”

    全安全微微的愣了一下,仔細的想了想,說道:“這個名字很熟悉,的確是好像在哪裏聽說過,隻是,一時之間卻又想不起來了。”

    “首長怎麽可能會不記得他呢?他的資料可是在各個國家的機密檔案庫裏有厚厚的一疊。而且,他的作戰也成為了各個國家軍隊裏研究的方向。”郭曉山說道,“我們不也曾經專門的對他進行過研究嗎?”

    全安全渾身一震,說道:“你說的是狼牙雇傭軍的首領狼王葉謙?”

    “不錯,就是他。”郭曉山說道,“這個世界上除了他,還有誰有可能會百戰百勝呢?又有誰可以打贏一場完全不公平的戰爭呢?他現在被李權佑抓回家關了起來,隻要首長出麵的話,他一定會感激首長,到時候,首長讓他幫個忙,他也就不好意思拒絕了。”

    全安全眉頭蹙了一下,說道:“我覺得這些恐怕都是謠言,才會越傳越神吧?如果他真的有那麽厲害的話,又豈會連一個小小的李權佑都對付不了,還被他抓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