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消息,全安全頓時的來了興趣,意識到這是一個很好的對付李家的機會。但是,在全安全看來,這郭曉山一直都是李家的人,突然過來告訴這個消息,肯定是別有用心,說不定是想套自己的話,或者是引自己上鉤。

    全安全不得不小心謹慎,這些年來跟李家的鬥爭,自己一直都處於下風。他很清楚,李山肯定也和自己一樣,想要置對方於死地而後快。他可不想因為自己的一時不慎,而被李山給愚弄了,上了他的當,最後給自己帶來什麽麻煩。

    “哦?”全安全淡淡的應了一聲,說道:“這件事情郭主席應該上報軍事法庭,或者是自己處理不就行了嗎?何必來告訴我呢?按照總統下達的命令,任何威脅或者意圖威脅到國家安全的人,國家安全委員會都可以依照意圖危害國家安全罪將他逮捕審訊,郭主席告訴我這些是什麽意思?”

    “實不相瞞,我剛才去過李家了,想讓他們把人交給我帶回去,可是,李家的人不讓我這麽做。”郭曉山說道,“李家在棒子國的軍部擁有很大的勢力,我也不好輕易的得罪他們,有些事情也很難做。我想著,首長你是軍隊的高層,這件事情那也是軍部的事情,應該知會首長一聲,這樣,首長也好有個心理準備。”

    郭曉山並不是傻瓜,他能憑著自己的努力坐上今天這樣的位置,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雖然清楚全安全跟李家是敵對的關係,但是,想要獲取全安全的信任,讓他出手並不是那麽的容易。

    淡淡的笑了一下,全安全說道:“郭主席說笑了。我和李山李軍長的關係十分的要好,而且,我也相信他的人品。我想,他如果知道了這件事情的話,肯定會有一個公平公正的處理的。郭主席把這件事情告訴我,是想讓我去做惡人嗎?如果我真的那麽做了,豈不是毀了我和李軍長這麽多年的感情?這件事情雖然很嚴重,但是,我相信李軍長肯定會有一個公正的處理,我完全不用擔心。”

    郭曉山微微的愣了愣,知道全安全還沒有相信自己,以為自己這次過來是有其他的什麽目的呢。深深的吸了口氣,郭曉山說道:“首長,明人麵前不說暗話。我們國家安全委員會這些年不但要負責調查外國特工間諜來我國竊取情報的事情,以及派遣特工去他國竊聽情報,還有一個工作,那就是要負責收集國內所有政府以及軍部高層的資料,然後進行詳細的分析,防止任何一個威脅到國家安全的人。”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全安全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聲的說道,“那也就是說,你們也竊取了我的資料了?你應該清楚,我們的資料那都是絕對保密的,你們這麽做那是對我的侮辱,我隨時可以把事情捅到總統那裏,告你一狀。郭主席,咱們雖然不是一個係統的人,但是,你應該清楚憑借我在棒子國的地位,告你一狀的話,你也會不好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