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權佑心裏有些緊張害怕起來了,自己進來的時候吩咐過,不管裏麵發生什麽樣的事情,外麵的人都不要進來。而且,現在外麵也沒有多少人了。自從看到郭嘯峰之後,李權佑就吩咐那些士兵全部回去了,隻留下了幾個人,包括自己的警衛員在內。

    上次在咖啡廳的事情李權佑可是記憶猶新啊,自己根本就不是葉謙的對手,現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如果葉謙真要是把自己怎麽了,那可就得不償失了啊。他心裏禁不住有些暗暗的後悔,還是自己太大意了啊,沒有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你……你想幹什麽?我告訴你,我爺爺可是漢城軍區的軍長,我父親那也是參謀長,如果我有什麽事情的話,我爺爺和父親絕對不會放過你的。”李權佑說道。

    不屑的笑了一聲,葉謙說道:“剛才你不還是很猖狂嗎?怎麽現在就認慫了啊?怎麽?想用你的爺爺和父親來壓我嗎?可惜,太遲了。就算我現在殺了你,我也可以離開,到時候就算你爺爺和父親想要替你報仇,那也找不到我了。我就不信,他們還敢去華夏抓我。”

    李權佑不由的打了一個哆嗦,的確,他不得不承認葉謙說的是實話。如果葉謙真的現在殺了自己,逃走的話,等自己的爺爺和父親知道了,隻怕也來不及布置抓捕葉謙了。一旦葉謙離開了棒子國,到時候事情就不是自己的爺爺和父親可以左右的了。他們身為棒子國軍部的高管,那是絕對不能私自的去華夏的。而且,就算是通過外交的方式解決,也不知道華夏政府會是一個什麽樣的態度,而且,華夏那麽大,要找到葉謙也不容易。

    “你……你想怎麽樣?”李權佑驚懼的說道,“你……你別亂來,我可以放你走,當做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過。”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你覺得我會那麽笨嗎?像你這樣的小人,如果我放了你,你肯定會報複的,我可不想再有今天這樣的場麵了。我一向認為對敵人那是絕對不能手軟的,否則,就是對自己的殘酷。給敵人機會,那就等於是給自己的生命造成危險。”

    李權佑真的是慌亂了,“噗通”一聲跪在了地上,哀求道:“你大人大量,饒了我這一次吧,我保證,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找你的麻煩。如果我反悔的話,就讓我不得好死,我全家都死無全屍。”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你還真夠毒的啊,連自己的家人也拿來發誓。嗯……這放過你嘛,那也不是不可以……”葉謙本來就沒有想過要現在殺了李權佑,對葉謙來說,李權佑現在還有很大的利用價值呢,葉謙還要用他來大肆的做文章,已達到自己可以在棒子國的軍部培養自己的合作夥伴的目的呢。

    “隻……隻要你不殺我,你讓我做什麽都可以。”李權佑說道。

    “真的什麽都可以?”葉謙說道,“那如果我讓你把你老媽借給我玩一個晚上,那你也願意?”葉謙也沒經過大腦的考慮,隨口就這麽一說。不過,話一出口,就覺得有些不對,柳心月和瑤瑤還在自己的旁邊呢,這麽說,很容易讓她們誤會,讓她們以為自己是禽獸呢。想到這裏,葉謙不由的轉頭看了柳心月一眼,不過,很顯然,柳心月的表情並沒有什麽變化,好像根本就沒有聽到葉謙說什麽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