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的兒子郭嘯峰離去,郭曉山的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這可是一次難得的好機會,郭曉山又豈能錯過狠狠的打擊一下李家的機會呢?如果李權佑抓的是其他人的話,或許郭曉山還會猶豫一下,或許還不會這麽快的做出決定。因為他很清楚李家的權勢,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的話,一個不慎,就很有可能給自己招來滅頂之災。

    可是,這次李權佑抓回來的是葉謙。葉謙到底有多大的能耐,郭曉山十分的清楚明白,這件事情肯定不會就這樣善罷甘休的,有了葉謙的幫忙,郭曉山相信這次扳倒李家會有更大的成功希望。

    不過,即使如此,郭曉山還是要十分的小心,他可不想給李家有任何的翻身的機會,又任何找尋借口的機會。因為一個不慎,如果不能把李家置於死地的話,那以後就等於是徹底的跟李家翻臉了,李家肯定會給自己小鞋穿,那自己可就有些難受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郭曉山起身站了起來,徑直的朝樓下走去。驅車趕往了李家所在的軍區大院。

    而就在此時,李權佑掛斷了自己母親的電話之後,就朝地下室走去。自己花費了千辛萬苦,動用了這麽大的人力物力,才把葉謙給抓了回來,如果就這樣簡單的放了他,那自己也太沒有顏麵了。所以,他豈能錯過這次的機會呢?一定要好好的折磨一下葉謙,方解自己的心頭之恨。

    在李權佑的心裏,從來就沒有擔心過郭曉山和郭嘯峰父子,也沒有害怕他們會把自己怎麽樣,就算事情讓他們知道,李權佑也相信自己的父親和爺爺可以順利的擺平。他所擔心的是自己的父親和爺爺會罰自己,所以,才打電話給自己的母親求助。既然自己的母親金智熙已經答應,那麽,自己也就沒有了後顧之憂了。

    走進地下室,看到葉謙和柳心月、瑤瑤還在有說有笑,這讓李權佑十分的憤怒。這都什麽時候了?他竟然還能笑的出來,簡直就是不把自己放在眼裏嘛。冷冷的哼了一聲,李權佑說道:“你竟然還能笑的出來,很好,不過,很快你就會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葉謙轉頭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你把我關在這裏,到底想做什麽啊?這是要打要殺,也得給個信吧?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說一聲唄,起碼,我死了以後下了地獄見了閻王爺也知道自己的仇人是誰,否則,就變成孤魂野鬼,沒有辦法投胎了。”

    “哼,怎麽?想打聽我的名字,想著以後來報複嗎?”李權佑不屑的說道,“不過沒關係,在我的眼裏你根本就是螻蟻,我也不怕你的報複。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叫李權佑,乃是棒子國漢城軍區的上校。我實話告訴你,我們李家在棒子國擁有很強大的權勢,就算是棒子國的總統見了我們,那也要客客氣氣。就憑你,拿什麽報仇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