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遮天的事物都是由洪天機出麵處理,那也就是說,洪天機不是遮天的首領就是遮天在外的一切代言人了,那麽,隻要找到洪天機,就一定可以知道遮天的首領到底是誰,目的到底是什麽,那麽,一切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解決了。

    現在要想確認洪天機到底是不是遮天的首領還為時過早,畢竟,葉謙曾經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那也是一個雇傭軍集團,雖然不大,但是相當的神秘。在狼牙發展之初,曾經跟它發生過無數次的摩擦。而當時,那個雇傭軍集團的首領就非常的神秘,沒有人知道到底是誰,一切的事物都是由一個人代理。而最後,事實確認,那個代言人其實就是他們的首領,隻不過為了掩飾自己的身份而已。如今,洪天機是不是遮天的首領,誰也不敢說。

    不過,葉謙堅信,隻要找到了洪天機,那也就等於找到了遮天,也就有可能一步步地揭開他們神秘的麵紗了。

    柳心月清楚葉謙既然已經下了這樣的決定,如果再繼續的說下去也改變不了什麽,也沒有辦法去打消葉謙的念頭,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遮天的勢力有多麽的強大葉謙不是很清楚,但是,柳心月卻是心知肚明的,以葉謙現在的修為,根本就不是他們的對手。如果貿然的跟遮天開戰的話,最後遭殃的肯定會是葉謙。但是,既然無法改變葉謙的主意,那柳心月能做的也就是配合他,盡量的不讓他受到傷害了。

    深深地吸了口氣,柳心月點了點頭,說道:“你說的很對,我也相信隻要找到洪天機,那也就可以大概的知道遮天的情形了。但是,洪天機是一個很難對付的人,他的修為已經達到了返璞歸真的境界,在他的身上你感覺不到任何的殺氣,但是,他卻可以在舉手投足之間,殺人於無形。這還是當初我離開遮天之前的情形,如今事隔了這麽多年,隻怕洪天機的修為更上一層樓了。”

    葉謙當然清楚柳心月說的都是真的,這個洪天機的修為真的很高,但是,這並不能成為他放棄對付遮天的打算。姑且不說遮天殺了他的父親,就單單是為了狼牙為了自保,葉謙也絕對不能放過遮天。否則,等到遮天將來真的走到了台麵上,勢力更加的龐大,隻怕自己在他們的手裏就更加的沒有還手的餘地了。

    “我相信隻要是人,那就一定會有他的弱點。隻要能找到洪天機的弱點,然後有針對性的出手的話,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葉謙說道,“心月,你認識洪天機的時間比較長,你知不知道他有什麽弱點?譬如,他喜歡什麽?在乎什麽?或者是他對什麽事情最感興趣?”

    仔細的想了想,柳心月搖了搖頭,說道:“我也不清楚。其實,遮天的人之間來往的並不是很密切,我雖然在遮天也待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但是,我對遮天的事情知道的也並不是很清楚明白。洪天機到底有什麽樣的弱點,我也不清楚。不過,我知道洪天機是一個聰明而且十分狡猾的人,就算他有弱點,他應該也懂得如何的隱藏自己的弱點而不被別人發現,所以,想要找到他的弱點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