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心月很清楚遮天的實力,而且,那還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如今事隔了這麽多年,隻怕遮天的實力更加的強大了。葉謙去跟遮天鬥,那是非常危險的,所以,柳心月很希望葉謙可以明哲保身,盡量的避免這場災難,起碼這樣,可以讓他安然無恙。

    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我知道你是擔心我的安危,可是,這場鬥爭那是無法避免的。他們殺了我的父親,如果我就這樣罷休的話,我豈不是會被江湖上的人笑話?人人都會說我是貪生怕死之徒,連父仇都不敢報。再說,即使我願意放棄報仇,隻怕遮天的人也不會放過我。而且,你想想,如果真的有一天讓遮天得逞了,那還有我的位置嗎?他們肯定也會想要除掉我的。與其等到他們坐大,然後讓他們來對付我,那我不如化被動為主動,跟他們拚上一拚,起碼,這樣我獲勝的機會會大上很多。”

    柳心月知道葉謙的脾氣,知道自己再說也改變不了什麽。況且,葉謙所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事實也的確如此,如果等到遮天坐大的話,那麽,葉謙就更加沒有反抗的餘地了,到時候隻怕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隻能任人宰割了。

    “你現在可以走嗎?”柳心月問道,“找個地方坐下,我們再慢慢說吧。”

    “是啊,大哥哥,你一看到我師父就暈頭了,都不知道請我們坐下嗎?”瑤瑤說道,“我們坐了一天的飛機,累死了,趕緊找個地方坐下吧。”

    微微一愣,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對對對,是我疏忽。你們等我一下,我說一聲,馬上就走!”雖然冰冰已經讓葉謙離開,他也不再屬於藍城國際的員工,但是,畢竟葉謙現在還是,正式的命令還沒有下達,禮貌上葉謙還是要說一聲的。況且,葉謙並沒有把冰冰的話放在心上,他放心不下冰冰,就這樣離開,似乎有些不妥。

    在葉謙的內心裏,對冰冰是充滿了愧疚的。葉謙一直認為,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話,冰冰也不會落得這樣的地步,害的她顛沛流離,甚至還加入了基因戰士這樣一個危險的組織。葉謙對冰冰自然是放心不下,雖然冰冰很清楚的說了讓他以後不要再待在藍城國際,自己不想見到他,但是,葉謙卻還是準備暗暗的留意。起碼,在冰冰有危險的時候,自己可以救她。

    回去跟保全部的負責人簡羽之說了一聲,葉謙領著柳心月和瑤瑤離開了藍城國際。他沒有注意到,在樓上的窗口,冰冰將他們的一幕幕都看在眼裏。看見瑤瑤很溫柔的拉著葉謙的手,看著葉謙對著柳心月很溫柔的笑著,她的心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她忍不住暗暗的問自己,為什麽,為什麽葉謙不會對自己也這樣呢?

    殊不知,男女之間的事情,往往講究的是一個緣分。而且,也是靠相處。通過長時間的相處來培養感情,這是一種很常見的事情。人與人之間,隻有相處了,感情才會慢慢的增加。如果是冰冰不管葉謙是出於什麽樣的原因幫助自己都願意接受的話,然後選擇跟葉謙慢慢的相處,倒也並不是不可能會產生情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