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男對梁冰還是很關心的,倒不是因為他對梁冰有什麽特殊的感情,而是梁冰的可以給他帶來豐厚的回報。眼鏡男雖然並不清楚梁冰和葉謙的關係到底是怎麽樣呢,但是,他知道梁冰肯定是認識葉謙的,而且,倆人以前肯定發生過一些什麽事情。有了梁冰在基因戰士組織裏,那麽,跟葉謙就能維持一種很好的關係。

    對於眼鏡男而言,現在的重中之重是對付遮天,而不是跟葉謙拚個你死我活,那樣隻會讓遮天白白的撿了便宜而已。在眼鏡男看來,葉謙對基因戰士組織來說,根本就構不成任何的威脅,基因戰士組織的真正敵人,那應該是遮天而已。等到解決了遮天,再轉身對付葉謙,那就再簡單不過了。所以,眼鏡男自然是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梁冰死去,那樣,就會讓基因戰士組織和葉謙之間少了一種羈絆,對基因戰士組織是有害而無利的。

    看到眼鏡男,梁冰微微的愣了愣,不過,表情很快的恢複了平淡。淡淡的回答道:“沒事。我還以為你不管我的生死了呢。”

    眼鏡男一愣,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怎麽會呢?知道你失蹤的消息後,我就立刻派人四處的打探你的消息。可是,這個歐陽明浩十分的狡猾,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裏。對了,歐陽明浩為什麽要抓你?他有什麽目的?”

    “你不準備先放我出去嗎?”梁冰說道。

    眼鏡男一愣,笑了笑,上前打開了鐵門。他跟梁冰一直以來都隻是合作的關係,對梁冰也是諸多的忍讓,隻要是不觸及他的底線,他基本上都不會太過的幹涉梁冰的事情。畢竟,梁冰不是基因戰士組織的人,不是他的那些手下,他可以隨意的呼喝。

    “你別問我,我也不知道歐陽明浩為什麽要抓我,他把我抓過來以後就一直關在這裏,也沒有跟我說過什麽,我也弄不清楚他到底想做些什麽。”梁冰說道,“不過,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歐陽明浩是為了藍城國際吧。歐陽明浩在漢城的商場乃至棒子國的商場上混的都很不錯,而他如果吞並了藍城國際的話,必定會讓他的勢力更上一層樓。所以,他才會抓我過來吧。”

    梁冰並沒有將歐陽明浩抓她的真正目的說出來,因為她不想眼鏡男知道葉謙的事情。雖然她心裏還是很感激眼鏡男當初救了自己,但是,她也清楚眼鏡男那麽做也隻是出於他自己的利益出發,是因為自己有利用的價值。她也一直誤以為自己應該很恨葉謙才是,可是,真的見到他,卻發現自己根本就無法控製住自己的感情,自己所認為的那些仇恨瞬間就消失不見。她,不希望基因戰士做任何傷害到葉謙的事情。

    “是嗎?”眼鏡男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哼一聲,說道。顯然,他並不是很相信梁冰的這番解釋,眼鏡男能統領基因戰士組織,又豈會是泛泛之輩?豈會是那種三言兩語就可以騙過去的?更何況,梁冰的心裏究竟在想些什麽雖然他不是很清楚,但是,卻也隱約的感覺到梁冰不是那麽簡單,自己對她不能完全的信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