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從外麵走回來,葉彤慌忙的迎了上去。

    “義父,你去哪裏了啊?你的傷還沒好,不是讓你不要亂跑嘛。而且,在漢城有很多遮天的眼線,萬一你被他們發現的話,那就不妙了。”葉彤有些著急的說道。語氣有些小小的埋怨,她不是擔心他被遮天發現而給自己帶來什麽麻煩,而是擔心如此一來,隻怕他就危險了。

    微微的笑了笑,中年男子說道:“沒事,天天躺在床上憋的慌,所以,去葉謙那一趟,看看他,順便給他解釋一些問題。”

    葉彤一愣,愕然的說道:“義父去看他了?那他……他有沒有認出你?”

    “畢竟是血濃於水,我想,他應該是有感覺到吧,隻不過不敢確認。”中年男子說道,“我是不打算讓他看出來的,因為,我想他懷著我的仇恨,這樣才可以激發他身體裏的潛能。不過,沒有辦法,我怕他有些事情想不通的話,反而會很麻煩。按照我的估計,他的天目魔瞳應該是已經開眼了,你也告訴我今天去跟歐陽明浩算賬,如果他還活著,那就證明他的天目魔瞳已經開眼了,否則,他根本不會是歐陽明浩的對手。可是,對天目魔瞳他知道的還太少,所以,我去把一些他的不知道的事情告訴他。”

    接著,轉頭看了葉彤一眼,中年男子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彤彤,我知道你擔心什麽,你放心吧,雖然我現在武功還沒有恢複,但是,警覺性還是有的,不會被遮天發現我的。相比而言,你比我要危險的多了,你要多加注意,萬一被遮天的人發現的話,你會很危險。”

    “我會小心的。”葉彤說道,“不過,今晚洪天機來找我了,聽他的語氣,似乎已經對我產生了懷疑。雖然經過我一番說辭之後,他好像沒有深究,但是,我覺得他已經在開始懷疑我了。”

    中年男子的眉頭微微一蹙,不由的緊張起來,說道:“他跟你說了些什麽?你跟我詳細的說說。”

    葉彤點了點頭,說道:“義父,我先扶你回房吧。”說完,走上前去,攙扶著中年男子朝屋內走去。找了一個地方坐下,葉彤緩緩的將剛才跟洪天機見麵的事情說了一遍。中年男子的眉頭緊緊的深鎖起來,說道:“彤彤,你覺得他開始懷疑你了嗎?”

    沉默了片刻,葉彤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雖然洪天機並沒有追究下去,表麵上好像對我也沒有任何的懷疑。不過,他是一個心機很重,而且十分狡猾多疑的一個人,我想,他的心裏肯定是對我已經有了懷疑。或許是因為沒有證據,又或者他是有其他什麽目的,所以,才沒有追究。”

    微微的點了點頭,中年男子說道:“彤彤,如果你覺得他已經開始懷疑你的話,你就不要再做臥底了。我去跟葉謙說,以後你就跟在他的身邊,這樣也安全一點。不然,如果洪天機真的懷疑你,你的處境很危險,雖然我很想對付遮天,但是,我不能置你的安危於不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