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宣青峰清楚,既然葉謙敢來,那就肯定是有所準備,想這樣就把他嚇走,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雖然南宮傷並沒有告訴宣青峰,夢魘行動失敗的事情,但是,他卻不敢小視了葉謙。畢竟,眼前的這個年輕人那可是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啊。狼牙既然可以成為江湖上人人懼怕的一個龐大的組織,那就足以證明狼牙的人不是泛泛之輩,宣青峰不敢掉以輕心,更重要的是,他怕一不小心觸怒了葉謙,他們就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眼下的這種情況很清楚,如果葉謙要殺他們的話,隻怕他們根本就沒有還手的餘地。所以,他不得不小心謹慎,趕緊的想辦法擺脫眼下的這種困境。

    “葉先生,請坐!”宣青峰揮了揮手,示意道。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也沒有再看宣南豪,舉步走到宣青峰的對麵坐下。緊接著,宣青峰看了宣南豪一眼,說道:“南豪,去給葉先生泡杯茶!”

    宣南豪愣了一下,很快明白過來宣青峰眼神裏的意思,連忙的說道:“是,爺爺!”畢竟是爺孫,相處了那麽久,宣南豪自然清楚宣青峰眼神裏的意思,那分明就是想讓自己趕緊的叫人過來,他也明白過來為什麽宣青峰要對葉謙這麽客氣了。說完,宣南豪準備轉身出去。

    “宣少爺,你這是準備去哪裏啊?”李偉攔住了宣南豪的去路,微微的笑著說道。李偉雖然有些大大咧咧,咋咋呼呼的,可是,並不是傻瓜,相反,其實他的內心還是很細膩的,否則,也不會有那麽多的女孩子像飛蛾撲火似的往他的懷裏鑽了。難道追女人當真隻是膽大皮厚就行了嗎?自然是不行的,最重要的還是心細,可以發掘女人的每一點變化,可以懂得偶爾的製造一些小驚喜,那麽,女人就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所以,宣青峰和宣南豪爺孫倆到底在打著什麽如意小算盤,李偉還是十分的清楚的,他怎麽能讓他們如願以償呢?

    宣南豪微微的愣了一下,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我去給二位泡茶啊。”

    “不用了,不渴,喝太多茶傷腎。”李偉說道,“宣少爺還是坐下吧,你可是主角,你不在,那還有什麽意思呢。”

    宣南豪愣了愣,尷尬的怔在那裏有些不知所措,轉頭看了宣青峰一眼。宣青峰的眉頭也微微的蹙了蹙,心知自己的心思隻怕是被葉謙看透了,這樣做似乎有點不可能了,那就隻有再另外的想辦法了。微微的笑了笑,宣青峰說道:“既然二位這麽說了,那……南豪,你也過來坐下吧。”

    宣南豪微微的點了點頭,應了一聲,沒有再多說什麽,走到宣青峰的身邊坐下。

    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宣青峰說道:“我們和葉先生似乎並沒有什麽交集,也沒有什麽來往,不知道葉先生忽然大駕光臨,有何指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